孕期出血的十大可能原因

2017-05-09  | 子宫 出血 葡萄胎 

  怀孕期间,遇到出血孕妈咪们总会惊慌失措,直接反应就是流产,然后孕期出血的原因有多种,需要理性对待,对症下药。

  原因1——流产

  怀孕前3个月,**有轻微的出血或棕色流出物,伴有或不伴有血凝块妊娠产物的排出,有时伴有腹部或背部疼痛,常常是流产的征兆。

  原因2——宫外孕

  宫外孕引起出血一般发生在怀孕2个月左右,并伴随不同程度的恶心、腹痛。一旦发生输卵管妊娠破裂,会发生腹腔内大出血及剧烈腹痛,极可能引发休克。

  原因3——子宫颈机能不全

  子宫颈机能不全也叫宫颈内口功能不全或者宫颈内口松弛症。常常子宫颈口无法承受胎儿长大的压力,而发生流产。在子宫颈口扩张时,孕妈妈常会有少量的出血,腹部往下坠的感觉,但因为此症状常发生在怀孕中期,且并不会感到强烈的子宫收缩,疼痛感不会很明显。

  原因4——葡萄胎

  如果葡萄胎早期没有发现,通常在怀孕至中期时,会开始有**出血、贫血、子宫肿大等症状,更严重的会引起妊娠剧吐、妊娠高血压综合征(蛋白尿、高血压、水肿)等,而葡萄胎患者大多为断续性少量出血,但其间可能会有反复多次大流血,有时在血中还会发现水泡状物。

  原因5——前置胎盘

  妊娠晚期或临产时发生无诱因、无痛性反复**出血,子宫不会有变硬的现象。这种出血从轻微见红到大量失血危及生命都有可能。

  原因6——胎盘早剥

  过早剥离的胎盘会造成疼痛和出血,子宫的张力也会增强。有时在胎盘剥离的初期,可能产生大量的子宫内出血,但血还未流出**口外,腹部疼痛会较剧烈,子宫也会紧绷、变硬和压痛,甚至有休克的可能。

  原因7——宫颈糜烂

  如果属于中度、重度宫颈糜烂,白带会增多,颜色黄而且粘稠,白带中可能夹有血丝,少数人还会有接触性出血。如果属于重度宫颈糜烂,会有尿频、尿急等症状。

  原因8——痔疮

  大便时出血,会有不同程度痛感,血色鲜红。怀孕期间准妈妈本来容易贫血,加上痔疮造成的出血,贫血会更加严重。不但影响孕妇自身健康,也会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

  原因9——泌尿道感染

  如果病情比较轻,不会看到血尿,只有在显微镜下才会观察到红细胞,但如果病情比较重,尿液里会看到血凝块。

  原因10——过于疲劳

  出血状况和月经时差不多,血色鲜红,但无血块,也不会腹痛,一般血量比较少。但人精神不振,感觉疲劳无力,容易嗜睡。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出血的十大可能原因》摘要:**有轻微的出血或棕色流出物,伴有或不伴有血凝块妊娠产物的排出,有时伴有腹部或背部疼痛,常常是流产的征兆。 原因2——宫外孕 宫外孕引起出血一般发生在怀孕2个月左右,并伴随不同程度的恶心、腹痛。...
相关文章哪些原因会引起孕期出血用天然疗法可缓解孕期不适
早孕妈妈阴道出血可能是流产先兆为什么孕早期有血性分泌物
怀孕妈咪多注意分泌物变化 4颜色代表状况不妙
怀孕了感冒怎么办?会影响胎儿吗
孕晚期怎么改善睡眠质量 孕期晚上爱出汗的原因
孕晚期的睡姿 孕晚期睡觉注意事项
孕期睡眠不好怎么办 孕期睡眠不好的原因
说说孕期的那些事 孕期要注意什么
孕晚期疾病注意事项 孕晚期分娩症状
孕晚期的日常护理 孕晚期的注意事项
孕中期的日常护理 孕中期产检注意事项
孕早期疾病的注意事项 孕早期护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