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过程中的三个产程详解

2017-04-10  | 分娩 三个 过程 

  十月妊娠后,新妈妈们将迎来孩子的出生,在这之前,欣喜有之,忐忑有之,恐惧有之。让我们通过以下的分析来全面了解分娩过程中的三个产程。

  分娩有三个过程,也称为三个产程。

  第一产程,即称为宫口扩张期,这个过程对于初次生产的孕妇来说大约需要11个小时。起初是从有规律的子宫收缩开始,孕妇会感觉到疼痛,且程度一次比一次强烈。至宫颈口完全扩张,能生出胎头为止。

  第一产程:

  1、孕妇尽量保持心境平和,避免大喜大悲

  2、合理膳食,不要分娩在即,因害怕而不进食;

  3、按时排尿,每2-4小时一次,使膀胱空虚,以免阻碍胎头下降;

  4、经医生同意,可在待产室内行走活动,也可做一些缓解疼痛的动作。

  第二产程

  是从宫颈口完全扩张到胎儿娩出为至。首次分娩的产妇大约需要经历2~4个小时。具体过程分为破水,分娩,娩出。

  胎膜破裂,羊水流出,婴儿即将出生,胎头移近到**口,脸朝向妈妈的脊椎,这个姿势便于孩子离开母体。胎头可以用肉眼看见时,医生会告诉妈妈此时全身放松,因为如果孩子出来的太快,可能会有撕裂会阴处皮肤的危险。头部娩出后,婴儿的面部朝下,这时助产士会检查一下脐带,帮助孩子清理鼻子口腔中的羊水。

  第三产程:

  是从胎儿娩出到胎盘娩出的过程为止。

  约5~20分钟,宫缩缓慢,分娩结束,随后医生会替产妇收拾整洁,做局部的缝合。

  这时孩子嘹亮的哭声是送给辛苦的母亲的最好的礼物。

  总结:生产时的痛苦在疼痛指数上仅次于烧伤,伟大的母爱让母亲选择了坚强,以自己的疼痛换来孩子的新生,每一个母亲都是让人肃然起敬的英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分娩过程中的三个产程详解》摘要:,使膀胱空虚,以免阻碍胎头下降; 4、经医生同意,可在待产室内行走活动,也可做一些缓解疼痛的动作。 第二产程 是从宫颈口完全扩张到胎儿娩出为至。首次分娩的产妇大约需要经历2~4个小时。具体过程分为破水,分娩...
相关文章水下分娩过程(组图)七种轻松分娩方法大比拼
分娩:N种方法帮你镇痛分娩方式的选择
二胎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疼还是剖腹产痛
产后同房注意事项 产后同房的那些事
顺产好还是剖腹产好 顺产和剖腹产的利弊
顺产侧切疼吗 侧切会影响性生活吗
顺产都要侧切吗 顺产有多疼
分娩过程中吃什么 怎样才能正常分娩
孕妇分娩注意事项 生孩子前要准备什么
生孩子的真实过程 分娩产程三大阶段
剖腹产后遗症有哪些 剖腹产我们关心的问题
剖腹产后腰痛是怎么回事 产后常见问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