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女性孕期注意事项

2017-03-10  | 视网 近视 高度 

  宝宝是否会近视与遗传有一定的关系,尤其是当父母均为高度近视时,宝宝近视的几率就会更大,即使不是一出生就成为近视,也会成为近视基因的携带者,一旦受到环境的影响,就可能发展为近视。

  根据相关的资料显示:因为遗传因素而成为近视的人数仅占近视总人数的5%,可见后天环境和习惯的影响更加不容忽视。

  高度近视的准妈妈能够自然分娩吗?

  高度近视的人应该避免剧烈的运动、震动和撞击。因为这些都容易导致视网膜脱落(以下简称网脱)。很多因素都可以导致视网膜脱落,曾经有人因为打喷嚏就网脱了。当高度近视的准妈妈在分娩过程中竭尽全力时,由于腹压升高,确实存在着网脱的危险。但并不是高度近视就不能自己生了,最好的办法是请医生来把关,根据眼底的具体情况决定是否能够自然分娩。

  采用自然分娩的近视眼妈妈在生产的过程中不要过于用力,避免发生网脱。即使在分娩过程中发生网脱,准妈妈也不要过于担心,经过手术可以恢复。

  得了妊高征要小心眼底病变

  对于患了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的准妈妈,经常通过对眼底的检查来确定其动脉供血和心血管系统受损的情况,最终决定是否终止妊娠。因为很多得了妊高征的准妈妈眼底都会发生病变,早期主要是眼底血管痉挛,如果血压增高持续不降,还会出现视网膜出血、水肿和渗出,甚至发生心脑肾组织的并发症,危及生命。此时为了保障准妈妈和胎儿的安全,一般都会终止妊娠。因此,患有妊高征的准妈妈应该定期到医院检查眼底,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妊高征的准妈妈也存在网脱的危险,但是如果及时终止妊娠,即使不用手术也可以恢复。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近视女性孕期注意事项》摘要:于用力,避免发生网脱。即使在分娩过程中发生网脱,准妈妈也不要过于担心,经过手术可以恢复。 得了妊高征要小心眼底病变 对于患了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的准妈妈,经常通过对眼底的检查来确定其动脉供血和心血管系统受...
相关文章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垫吸水布书法用纸的使用注意事项:宜平与洁净
小提琴极速音节训练注意事项小提琴演奏注意事项
胎儿畸形没那么容易 孕妈做到这几点就不用过度担
8个建议让准妈妈轻松洗头
孕妇能吃冰西瓜吗 孕期吃西瓜注意事项
流产后应该如何合理进补 孕妇能吃果脯吗
如何预防自然流产 流产的种类和处理方法
什么是习惯性流产 习惯性流产的防与治
流产后不能吃什么 如何预防流产
稽留流产的原因 稽留流产的症状
先兆流产预防 先兆流产不能吃什么
先兆流产的原因是什么 先兆流产如何保胎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