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人中形状可看出生育能力

2017-03-09  | 从人 初潮 下颌 

  女性的膀胱和子宫都位于盆腔,其病色反映在人中沟的上中1/3交界处。正常情况下,人中沟的气色与面部其他部位一样,应当是黄中透红,明亮、润泽、含蓄。人中的气色形态正常,标志着其人的子宫、外阴等**器官发育良好,女性的月经、排卵、**正常,膀胱功能也正常。

  首先,人中沟的形状和孕育能力有关。端直型、梨型人中沟的妇女孕育能力较好,人中宽直比人中短窄好。其次,人中形状和子宫大小有关。人中端直型、梨型的人子宫大小正常。

聽聽聽聽聽聽聽 此外,人中也和女性月经情况相关。人中正常、呈八字型的女孩初潮较早,一般在12-14岁;人中较平坦、呈短浅型的女孩初潮较迟,一般在15-18岁;人中呈八字型、倒梨型的人行经时或经前多伴有腹痛、腰酸;人中短浅、长窄、偏斜者,多见闭经。

  人中对男性来说,除了可以观察肾精、肾气是否充足,长寿还是短寿,还可以判断**系统的状况。中医把男性**系统概括为精室,如果把下嘴唇到下颌的部位分成三等份,那么偏上1/3那一部分反映的是男性精室。精室的气色以明亮、润泽、含蓄为好,颜色也应当是黄中透红,有的可能会比下颌其他部位要稍暗一点,但绝对在一定范围之内。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从人中形状可看出生育能力》摘要:形状和孕育能力有关。端直型、梨型人中沟的妇女孕育能力较好,人中宽直比人中短窄好。其次,人中形状和子宫大小有关。人中端直型、梨型的人子宫大小正常。 此外,人中也和女性月经情况相关。人中正常、呈八字型的女...
相关文章精子形状也能决定能否怀孕看手相,知生育能力
看手相,知生育能力适当时机生出聪明健康的宝宝
4类准妈妈备孕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身体
五种运动适合备孕的女性
注意私处的护理 让女性更好的怀孕
如何生个健康宝宝 接好孕一定要控制这些疾病
什么时候怀孕比较好 了解这些知识很重要
排卵药真能增加双胞胎几率吗?
这4种可怕的妇科疾病超会隐身
女性备孕先查个甲状腺
快速怀孕的七个方法
备孕期间有哪些因素会影响优生优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