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玩转游乐场

2017-02-14  | 游乐 游乐场 马儿 

  儿童游乐场,这个词带给孩子和妈妈感觉完全不同。在孩子看来,那是能让他眼睛发亮、兴奋不已的一个词。而在妈妈看来,那简直就是提心吊胆和险象环生的代名词。其实没有那么严重,只要你把那些危险因素排除了,就能让孩子玩得尽兴又安全。

  孩子想着念着盼着的鈥溋烩澋搅耍辖襞阕潘煤猛嬉换匕伞b湵Ρ矗肷夏亩妫库濃溣卫殖。♀澮欢喟氲暮⒆佣蓟嵴庋卮穑】稍诼杪杩蠢矗獠⒉皇歉龊玫难≡瘢罕纠从卫殖【褪氢準鹿殊澏喾⒅兀偌由瞎冢⒆哟笕硕纪嵌硕喔雎易樱

  别急,让我们先来个鈥溑爬租澬卸惆盐O找级寂懦耍O碌牟痪褪前踩头判牧寺穑恐灰闹杏惺憔湍茏龅郊炔簧ê⒆拥男耍约阂舶残摹

  安全隐患扫光光

  秋千

  关注重点:防止孩子甩出去或被秋千撞到。

  秋千孩子都爱玩,但看着孩子越荡越高,你的心也越悬越高,生怕孩子一不留神就飞出去了。所以,一定要事先叮嘱孩子,双手要始终抓牢秋千的绳索,不玩的时候,要等秋千完全停住了再下来。

  另外,要告诉孩子,经过秋千旁边时,一定要绕着走,不然会被荡起来的秋千撞到。

  跷跷板

  关注重点:注意同时上下。

  鈥溎韭砟韭砹饺似铮槐吒呃匆槐叩汀B矶矶鹛云液偷艿苄γ忻校♀濙熙伟寰褪钦庋枰礁龊⒆优浜喜拍芡娴闷鹄矗娴煤昧耍湍苄γ忻小M娴貌缓茫透猛弁劭蘖恕K裕悴还庖⒁獾阶约旱暮⒆樱挂⒁舛苑降那榭觯嫠咚牵绻幌胪媪耍雀笕嘶蚨苑剿担裨蛞环较吕戳耍硪环矫挥凶急福芸赡鼙缓莺莸囟找幌隆U饣故乔岬模肟哪歉龊⒆尤绻阶勇愣芸赡鼙灰幌伦吁纹鹄吹陌遄优淖拧

  滑梯

  关注重点:不从滑梯口处往上爬,滑下去后迅速离开滑梯口。

  玩滑梯很容易出现的情况就是,孩子们没有间隔地一个接一个往下滑,人多的话,你就看吧,一会儿滑梯口就开始叠罗汉了。如果孩子年龄太小,扶他上去后,要赶紧到滑梯末端等他滑下来,大一点儿的孩子,则要告诉他,如果前面有小朋友,要等小朋友滑下去后再滑,滑完后马上起身离开,也不要从滑梯出口处往上爬。

  滑杆

  关注重点:不能中途松手跳下

  抓着滑杆顺坡而下,这个游戏很令孩子兴奋。他们会一遍遍地玩个没完。可是,有的孩子因为害怕或心急,往往滑到一半就松手,打着滚就下来了,惊出你一身冷汗。如果可能的话,第一次最好跟着他,在旁边保护他,并告诉他,等滑到最下边,滑杆不动了再松手跳下来。另外要告诉孩子,不要原路返回,否则准会被滑下来的小朋友撞得人仰马翻。

  蹦蹦床

  关注重点:防止孩子因摔倒而被别的小朋友踩伤。

  在蹦蹦床上尽情跳跃,是许多孩子都喜欢玩的游戏,但它却存在着许多安全隐患。因为跳蹦蹦床,孩子有时候落地不稳,会摔在蹦蹦床上,如果人多的话,会有被小朋友踩到的危险,严重的还会造成扭伤、骨折。所以,如果人太多,先别让孩子玩。如果玩的孩子中间有特别高大、或者玩起来特别顽皮的,最好先让孩子等一会儿再玩。

  碰碰车

  关注重点:防止孩子因碰撞而磕着头。

  一位爸爸带着4岁的小女儿玩碰碰车,激烈的一撞过后,身边的小女儿已经从座位上鈥湷隽镡澫氯チ耍×硪晃缓⒆釉蛟诎职值挠⒂屡鲎仓邪炎旄牧恕K裕皇羌页ご磐婢投及踩耍烁⒆酉到舭踩猓灰鎏缌业呐鲎玻绕涫钦媾鲎病1鸸夤俗约汗挂悸堑胶⒆拥某惺苣芰Α

  儿童过山车

  关注重点:别让孩子中途站起来和解开安全带。

  虽说比起成人过山车来,儿童过山车是小意思,但要知道,对于我们的宝贝而言,它已经够惊险刺激的了。所以,在让孩子坐之前,一定要告诉他,千万不能中途站起来,也不能解开安全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安全玩转游乐场》摘要:出去或被秋千撞到。 秋千孩子都爱玩,但看着孩子越荡越高,你的心也越悬越高,生怕孩子一不留神就飞出去了。所以,一定要事先叮嘱孩子,双手要始终抓牢秋千的绳索,不玩的时候,要等秋千完全停住了再下来。 另外,要...
相关文章在游乐场中要注意的安全问题游乐场存在哪些危险
游乐场也要当心意外发生游乐场里也要当心意外发生
最全中小学生寒假安全提示12则来啦
孩子一定要知道的几种危险 如何提高防范意识?
孩子放假了你还在上班 怎么确保孩子的安全?
损害视力引起性早熟 光污染竟有这么多危害
冬季儿童意外伤害的预防与紧急处置
春节防拐绝招 春节这些防拐知识你要知道
如何让孩子正确面对灾难 不要对孩子回避灾难
战争对孩子的灾难 战争中的孩子们
拐卖儿童新手段 家长们注意了拐卖儿童出新招了
拐卖一个孩子有多容易 如何防止宝宝被拐走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