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天还能带孩子出去玩吗?

2017-02-12  | 易得 出去 孩子 

  如果一个长期在家里,从来不到室外活动孩子,抵抗寒冷这种刺激,一点这方面抵御能够都没有,很容易感冒,如果经常到室外活动,机体对冷热适应程度就非常好,不容易得感冒。所以这一点是提醒家长,只要有机会,天气只要不是刮大风,零上以上温度可以出去。零下可以适当注意不出去,或者出去时间缩短。只要没有风情况下都是可以带孩子出去。我曾经听到一个孩子,他从十月份开始,父母就不带他出去,说天气冷,等于这个孩子有大半年时间在室内活动。这样对孩子整体发育都没有帮助。

  我们鼓励孩子冬天尽量出门,比如真是天很冷的时候,零度左右,出去待一会回来,这样对他也有好处。即便天气冷,只要孩子天天都出去的话,就没有问题。所以我们一般都主张孩子从秋后,你一定要注意从夏秋交接时候,天天孩子在外面,没有关系,到冬天照样可以出去。他适应了,就跟我们说冬天刚刚进入冬天时候来一次寒流,有很多人感冒,但是随着天气的进一步寒冷,反倒是感冒的人没有那么多了,大家一开始对冷空气不适应,所以有容易得感冒。

  还有的孩子,既然说到室外活动比较好,可是我的孩子原来没有出去,现在想出去,有一个过程,先把窗户打开,让孩子呼吸这样一些冷空气,他适应,再抱到外面,到外面待上5到10分钟就回来,在太阳好的情况下。所以这样他有一个慢慢适应的过程,如果是天天都在外面,有的孩子有个生物钟,到了这个点他是一定爱出去的,不管刮风下雨有的孩子都是要出去的。比如说即便现在天气冷了,还是尽量带孩子多出去。也有一个问题,我们说了,不能出去在外面时间太长,确实天气冷,时间太久,还是会着凉。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冷天还能带孩子出去玩吗?》摘要:点这方面抵御能够都没有,很容易感冒,如果经常到室外活动,机体对冷热适应程度就非常好,不容易得感冒。所以这一点是提醒家长,只要有机会,天气只要不是刮大风,零上以上温度可以出去。零下可以适当注意不出去,或...
相关文章单身母亲能带好孩子吗――曹子芳回答井底之蛙搬家记
如何引导孩子宝宝老闹着出去怎么办
玩手机太忘形 小心小朋友也要警惕腱鞘炎
如何给孩子捏脊?
夏季要给孩子喝这4碗水 清热解毒
宝宝指甲出现哪些症状表明孩子不健康,如何防治
冬季为什么宝宝皮肤非常干燥? 如何预防宝宝皮肤
导致孩子肥胖的原因有哪些 如何健康减肥
这些气味影响孩子健康
适度晒太阳或可减缓儿童糖尿病发生
儿童肥胖危害大 这样做帮孩子减肥
10大好的饮食习惯 利于儿童成长发育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