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2)

2016-11-23  |  

  “兄弟们,又到了我们活动筋骨的时间啦!”黄娃根本不把这些怪兽放在眼里,和其他葫芦娃打了一个呼哨就投入了战斗。小尾巴看到怪兽也没有丝毫害怕,他从奥特之王背上下来,开始对低阶的怪兽进行攻击。第一拨怪兽的攻击,被葫芦兄弟、小尾巴和奥特之王轻松的化解了。在前往宇宙监狱的路程中,他们又遇到了好几拨暗黑军团怪兽的攻击,但都被一一化解了。终于,小尾巴看到了传说中的宇宙监狱,庞大的立方体监狱漂浮于宇宙间,在立方体外围有一层黑色的能量场,中间闪着电火花,危险的气息扑面而来,但凡靠近者都会被毁灭。

  奥特之王轻声对大家说;“最危险的一刻来了,等我用能力打开宇宙监狱,葫芦兄弟就要保护葫芦进入监狱中,等释放出贝利亚,我就得全神贯注的封印他。那时候周围发生任何事情我都会顾不上,所以能否走出宇宙监狱,就得靠你们自己。”大家都坚信自己能走出宇宙监狱,就连小尾巴都一同进入了这个宇宙中最可怕的地方。奥特之王用巨大的能量打开了宇宙监狱的大门,黑洞洞的大口就这么敞开着,血腥味充满了整个空间。葫芦兄弟在进入的那刻,紫娃立即从宝葫芦里释放出了贝利亚,奥特之王的封印之掌同时落下,在贝利亚痛苦的挣扎和哀嚎中,毫不犹豫的开始了封印。

  小尾巴和葫芦兄弟此时已经无暇顾及其他,潮水般的怪兽从四面八方涌了过来,怎么打都打不完,慢慢的小尾巴疲惫不堪。当他快脱力的时候,他突然感觉到自己回到了葫芦山下,自己熟悉的家里,爸爸妈妈高兴的迎他回家,给他做最好吃的饭菜,爷爷奶奶抱着他讲故事,他快乐而安逸的生活着……“小尾巴,你醒醒,别被困在幻觉中!”紫娃拼命拍打着小尾巴,让他从幻觉中警醒,“你会被一直困在幻觉世界里,被留在宇宙监狱的。”蓝娃看到小尾巴醒了过来才放下心。大家携手继续和怪兽们战斗,并且用上了在光之国学到的奥特曼技能。

  最后,奥特之王终于封印完了贝利亚,带着大家全身而退,离开了宇宙监狱。小尾巴在回程的路上,心有余悸,他想:原来宇宙监狱最可怕的不是里面的怪兽,而是非常真实的梦幻世界,如果人一旦沉迷下去,就再也出不来啦。

  看来小尾巴的强大之路还要慢慢修炼,他的这些葫芦兄弟朋友总是在危机时刻帮助他,他将来也要变得更强大,帮助更多的人。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