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兔兔日记》1968熟能生巧(4)

2016-11-1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庆兔兔在线投票 |  | 日记 

  当徐老师已经转了一圈回到前边的时候,徐老师拿着一张卡片让宋跳兔念,这张卡片是《mo》第一声,可能宋跳兔没有念对,徐老师把卡片翻转过来看了一眼又让宋跳兔重新念了一遍。

  精英B班走廊里的黑板报上写着是《中国范儿》,一共四段歌词,《中国范儿-玖月奇迹》。中国范儿就是这么的气派,中国范儿就是这么这么帅,黄河水洗的黄皮肤,五千年这颜色绝不改。…。可能这是精英B班元旦的表演节目,那么长的歌词,要记一下有一点困难的。

  等到精英B班放学,已经过了五分钟了。杨小跳先从教室出来,等庆兔兔从教室里出来,杨小跳又转回来找庆兔兔。杨小跳手里拿着一颗糖,出门就把糖纸剥了放进嘴里,杨小跳爷爷问:“是不是刚才你们两个发言老师奖的。”,庆兔兔手里也有一颗糖,也把糖递给我要我帮他把糖纸撕开,我说:“你现在怎么喜欢吃糖了,吃糖不好哟。”,庆兔兔说:“我每天只吃了一块糖。”。

  庆兔兔杨小跳上了滑滑梯,有些家长说:“滑滑梯上有水。”,我说:“已经两天没有下雨了,滑滑梯上应该没有水了。”,当庆兔兔走在防滑垫上的时候发出唧唧的声音,在鞋的四周激起一片水花,没有想到防滑垫会含那么多水。防滑垫是防滑的,可是排水问题没有解决,已经几天没有下雨,积水也没有人清理,看着滑滑梯小朋友都不能上去玩,防滑垫上的积水弄不好会给孩子带来二次伤害。

  后边的滑滑梯不能玩,几个人只好就往前边操场上跑,前边的滑滑梯可以滑,因为前边的操场上地面是刷的涂料,地面上没有铺设防滑垫。

  从幼儿园出来,庆兔兔来到公交站,庆兔兔上车还是不找位置坐下来,庆兔兔继续站立在汽车后边的大门,后边杨小跳在喊,庆兔兔问:“杨小跳你怎么也上来了?”,杨小跳爷爷说:“他说走路很累。”,我说:“可能是一个人走路感到无聊,无聊就会使人产生不想动的情绪。”。杨小跳爷爷说:“我们到后边去坐吧。”,于是庆兔兔杨小跳来到汽车最后一排,小海兔过来也跑到后边来了,小海兔对庆兔兔说:“我们两个来石头剪刀布吧。”。第一把,小海兔伸展出手掌,庆兔兔伸出两个指头是剪刀,杨小跳对庆兔兔说:“耶,你得了一分。”,第二把小海兔还是布,庆兔兔变成了锤子,杨小跳惋惜地说:“哎,他得了一分。”,庆兔兔说:“我们两个都是一分。”,第三把,小海兔是剪刀,庆兔兔还是锤子,庆兔兔又得一分。第四把,小海兔早早地把布出来,庆兔兔继续摇着自己的拳头,嘴里鼓囊着说:“石头剪刀布。”,杨小跳说:“庆兔兔出剪刀。”,庆兔兔继续摇着自己的拳头,杨小跳说:“庆兔兔快一点,快出剪刀。”,这时候庆兔兔才把拳头变成剪刀停下来,杨小跳拉起庆兔兔双手说:“哦,庆兔兔赢了,庆兔兔你现在赢了三分。”。两个人继续战斗,当公交车到了目的地的时候,庆兔兔赢了七分,小海兔赢了三分。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