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兔兔日记》1968熟能生巧(3)

2016-11-15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庆兔兔在线投票 |  | 日记 

  乖乖兔奶奶突然说:“十个加两个等于几呀。”,乖乖兔楞一下马上说:“十二。”,庆兔兔也跟着说:“十二。”,其实庆兔兔根本就不知道等于几,但是他知道乖乖兔会,乖乖兔说的肯定不会错。乖乖兔奶奶说:“九加三等于几呀?”,乖乖兔说:“我知道的,我不说。”,余坤灿不知道,宋彦豪同样也不会。我说:“九加三,九差一个就是十,把三减去一个就是二,九加一个一就变成了十,十再加一个二就是十二,结果就是九加三等于十二。”,乖乖兔问:“三加九等于几?”,庆兔兔又蒙了,宋彦豪一样糊里糊涂,庆兔兔自言自语地说:“三加九等于几?”,我说:“三加九等于几和刚才的九加三不是一样吗,就是前后顺序变了。”。

  今天杨小跳的两个眼睛有一点睁不开一样,杨小跳的两个眼睛一直眯缝着,偶尔费力地把眼睛睁大一刻。

  中午太阳终于出来了,不过太阳还有一点羞羞涩涩,隐藏在云纱的后边。天上没有一朵云,满天就是朦朦胧胧的白色,虽然天还不是晴空万里,我们终于可以看见久违的太阳了。

  放学,教学楼的走廊里挤满了匆匆忙忙回家的小朋友,精英B班的小朋友还整整齐齐地围坐成一圈,教室里徐老师手里拿着一个铃鼓,一边打着拍子,小朋友在下边有的也两个手打着拍子跟着徐老师唱。一会徐老师拿起一摞汉语拼音卡片,走到第一个小朋友面前,然后就是第二个第三个,…。

  今天庆兔兔和杨小跳兔小帅坐在一起,宋跳兔是坐在老师后边的小沙发上。徐老师拿着一张卡片走到庆兔兔跟前,宋跳兔马上走到徐老师的前边,徐老师要宋跳兔回到小沙发那边去,宋跳兔转身往后走了两步又走回来站在徐老师旁边。庆兔兔很快就回答了,当徐老师又换了一张卡片要旁边的杨小跳回答,宋跳兔又站在徐老师的前边看卡片,还没有等宋跳兔回答,庆兔兔探过头来又抢着回答了,徐老师用手推了宋跳兔一下要宋跳兔离开,这时候宋跳兔才无趣地离开回到座位上去。徐老师又换了一张卡片要兔小帅回答,兔小帅还没有看清楚,庆兔兔就站起来抢先回答了,于是徐老师又抽了一张卡片让庆兔兔念。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