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给孩子买这些食物 影响健康

2016-11-15  | 孩子 肉馅 食物 

  大多数孩子喜欢逛超市。超市里面东西很多人很多东西都可以在超市买到。但是我们在挑东西的时候要注意了,有得食物很便宜都不要帮孩子买。这些食物不要再给孩子吃了,有害健康。

不要再给孩子买这些食物 影响健康

  1.肉丸、鱼丸

  丸子是很多的孩子都喜欢的,可是这些丸子里面的肉量是很少的,里面全部都是添加剂,可是说垃圾食品,对孩子的健康非常不好。

  2.罐头

  罐头类的水果不可以让孩子经常,因为罐头食品为了可以放久一些,经过很多的加工就失去它本来拥有的营养,孩子吃了不仅伤害身体,还影响智力。

  3.儿童专属食品

  现在超市里面有很多儿童专用的食品,可是这样的食品对孩子的专用根本就是按大人的需要的标准来做的,在一些产品里面有一些添加剂,所以在买的时候还是要慎重一点。

  4.冷藏水果

  有人认为冷藏的水果保鲜好看上去表面非常的漂亮,可是这样的水果有很多的病菌,如果不知道话,吃多了就会出现食物中毒,建议大家还是买新鲜的水果。

  5.精肉馅

  很多人为了方便都喜欢买一些剁好的肉馅的,因为这样的肉馅是通过机器弄成的,不卫生又不健康。如果为了方便,最好就起买一些肉,然后自己弄一个机器每次想吃肉馅就自己打碎。

  小精灵温馨提示:

  所以在帮孩子买东西得时候,要注意营养的搭配,不要看写着儿童就要买了。我要让孩子有一个健康的饮食习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不要再给孩子买这些食物 影响健康》摘要:喜欢的,可是这些丸子里面的肉量是很少的,里面全部都是添加剂,可是说垃圾食品,对孩子的健康非常不好。 2.罐头 罐头类的水果不可以让孩子经常,因为罐头食品为了可以放久一些,经过很多的加工就失去它本来拥有的营...
相关文章孕妈不可选择零食有哪些?怎样纠正孩子的偏食?
幼儿饮食习惯如何养成?让孩子健康饮食的5个建议
4至8岁是儿童性早熟高发期 这些食物少吃
春节假期别让孩子吃8种零食
婴幼儿不爱吃水果好吗?只怪家长太懒孩子身体发
宝宝只吃素不吃肉好吗?这3点危害对婴幼儿生长发
给婴幼儿养胃 须掌握八个秘诀
儿童消化不良?要注意三个原则
宝宝喝牛奶前 先吃淀粉类食物能更好地促进营养吸
宝宝爱吃零食怎么办 有哪些零食适合宝宝吃?
小儿咳嗽的食疗方法安全且健康
儿童有白发竟因吃了这些食物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