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宝宝指甲太尖 一招帮宝宝剪指甲

2016-11-14  | 指甲 指甲刀 宝宝 

  刚刚出生的宝宝皮肤娇嫩,宝宝的指甲又长的很快,而很多宝宝又喜欢抓脸,搞的小脸上满是鈥溁垅潱寐杪栊奶鄄灰训治蘅赡魏巍

新生宝宝指甲太尖 一招帮宝宝剪指甲

  所以给宝宝剪指甲确实是个让妈妈们头疼的问题。小编这里整理了给宝宝剪指甲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一般来说给宝宝剪指甲有三种工具:小剪刀、指甲刀,磨甲刀。

  宝宝的指甲都很软,一般用小剪刀给宝宝剪可以让剪下的指甲比较完整,但剪的时候要连贯,一气呵成;用指甲刀给宝宝剪就可以断断续续的剪,但容易让宝宝的指甲形成小尖,比较锋利也容易划伤皮肤;用磨甲刀则要轻、慢,考虑到不要磨到宝宝的手指皮肤。你可以根据情况选择以上的工具,注意每种工具使用时容易出现的问题即可。

  给宝宝剪指甲的时机非常重要,妈妈们要掌握技巧,宝宝不会非常配合,经常乱动,这样反而可能伤到宝宝。所以最好的时机是白天宝宝睡着的时候,不用担心光线不够,也不怕他乱动。

  小精灵温馨提示:

  如果宝宝一定要在光线暗的地方才能睡着,可以待宝宝睡着后,在宝宝手边架一个小台灯,给台灯上搭上毛巾遮挡光线,让宝宝眼睛感受到的光线减弱,不会使他醒过来,妈妈们就可以开始小心翼翼的给宝宝剪指甲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新生宝宝指甲太尖 一招帮宝宝剪指甲》摘要:不用担心光线不够,也不怕他乱动。 小精灵温馨提示: 如果宝宝一定要在光线暗的地方才能睡着,可以待宝宝睡着后,在宝宝手边架一个小台灯,给台灯上搭上毛巾遮挡光线,让宝宝眼睛感受到的光线减弱,不会使他醒过来,...
相关文章给宝宝剪指甲学问大给宝宝剪指甲学问大
给宝宝剪指甲有学问给宝宝修剪指甲小窍门
脐带护理不建议用酒精和爽身粉 怎么护理最好?
新生儿刚出生护士先做什么呢 这些步骤一个都不能
6个方法解决宝宝打嗝难题
新手爸妈要避免育儿五大误区
给宝宝捏鼻子能捏出高鼻梁?
如何保护好新宝宝娇嫩的头?
了解婴儿的视力发育情况的方法
儿保医生教您咋带新生儿晒太阳
如何给宝宝洗澡和抚触?
怎样才能让早产儿尽快赶上足月宝宝?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