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里面竟然有只死老鼠 给孩子造成极大伤害

2016-11-14  | 生下 疹子 孩子 

  家住开封的白女士在生下孩子之后,收了很多礼物,其中就有一个特别好的婴儿定型枕头,当时她看到这个特别好,就给孩子立刻枕上了,心想着孩子枕了肯定特别好,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就是因为这个婴儿定型枕,给孩子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枕头里面竟然有只死老鼠 给孩子造成极大伤害

  白女士告诉消费者维权人员说:从孩子生下来第九天就给孩子枕的这个,可是谁曾想没枕几天后,孩子的身上就起了很大的红疹子,而且一起就是一身,现在这些小疙瘩已经蔓延到孩子的脸上了,看起来特别的恐怖。

  之前白女士也曾经带着孩子去了医院去看过,可是到现在孩子的疹子也没好,就在最近,她想着枕头枕这么久了,是不是里面有细菌啊,于是就拆开来准备洗一洗,晒一晒,可是就在拆开的那一瞬间,全家人都傻了,枕芯里面竟然有一只死老鼠,这也太恶心了吧。

  白女士看到这一幕后心里特别的气愤,想想孩子遭了这么大的罪,她心里特别的心疼,每天也是以泪洗面,哭着哭着现在一点奶水也没有了,之后他们拿着照片和东西找到了育婴店的老板去协商了好几次,都没有一个结果。育婴店的老板说:她没有想推卸责任,她的意思是会一直陪着孩子治疗,直到孩子好起来,可是白女士却不同意,白女士觉得这个小老鼠的病毒如果进入孩子身体的话,育婴店应该负责孩子到30岁,就这样两家一直僵持不下。

  后来他们终于在消费维权协调员的帮助下,达成了一个协议,育婴店现在决定一次性赔偿白女士家7万块钱,这件事情就这样一次性解决了,至于孩子将来有什么问题,都和育婴店老板无关,于是双方在消费维权协调员的帮助下签署了一个协议,这件事情就到此为止了。谁都不想孩子出现问题,可偏偏就出现了问题,说明了什么?现在的产品真的是太可怕了,越来越差劲了,真是有钱难买人放心啊,不仅品质不过关,还出现这种问题,真的是需要好好反思一下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枕头里面竟然有只死老鼠 给孩子造成极大伤害》摘要:想想孩子遭了这么大的罪,她心里特别的心疼,每天也是以泪洗面,哭着哭着现在一点奶水也没有了,之后他们拿着照片和东西找到了育婴店的老板去协商了好几次,都没有一个结果。育婴店的老板说:她没有想推卸责任,她的...
相关文章中国寓言勇怯篇(第四节?必读)投鼠忌器
为何宝宝不愿睡枕头如何为儿童选择睡枕?
新生儿口腔护理有学问 几个注意事项需掌握
妈妈们别慌 新生宝宝出现这些问题这样做
妈妈哄孩子轻声细语效果更好
父母给婴幼儿剪指甲四注意
宝宝“穿金戴银”7大危害
妈妈们不必纠结新生宝宝的头部问题
预防“地包天” 哺乳方式有讲究
呵护早产儿应注意哪些方面呢?
家有新生儿 穿衣有窍门
别瞎抠宝宝的乳痂 后果很严重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