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兔兔日记》1967你是吹牛大王(6)

2016-11-1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庆兔兔在线投票 |  | 日记 

  继续打仗,曾兔兔奶奶说:“曾兔兔,你不能拿着棍子玩。”,奶奶的话就是一阵风,两个人一会站在椅子上,一会又躺在地板上,拿着鼓槌当枪在哒哒哒地开枪。从楼下也来了一个男孩,三个人就更热闹了,隔壁的电子琴教室也没有人,楼上的教室就成了三个人的战场。

  曾兔兔的奶奶喊了几次也没有一点成效,我看已经到了五点四十五分了,我又一次把庆兔兔叫了回来。庆兔兔开始打鼓,曾兔兔也开始打鼓。楼下上来的男孩过来找庆兔兔,庆兔兔说:“我还要打鼓。”,男孩出去了,刚刚走到曾兔兔的旁边,曾兔兔突然把鼓槌在男孩胸前横着一档,男孩猝不及防连忙躲闪,一下子往后倒在地上。

  架子鼓只打了两遍,楼下的男孩又在电子琴教室向这边招手,庆兔兔说:“外公,我要上厕所。”,醉翁之意不在酒,我知道庆兔兔又想玩了,庆兔兔去上厕所,曾兔兔马上跟着上厕所去了,出去,两个人有去无回了。一直到又一个打架子鼓的男孩来了,庆兔兔才重新回到架子鼓旁边。

  庆兔兔打鼓,曾兔兔继续坐在架子鼓旁边摆弄鼓槌,后来的男孩和庆兔兔坐在一起,庆兔兔打一遍,两个人就说一会,男孩只是说话并没有打架子鼓,庆兔兔说:“我要上厕所。”,于是三个人同时上厕所。等我把庆兔兔叫回来,已经六点十分,庆兔兔问:“外公,时间到了没有?”,我说:“你才打了多长时间呀,再打两遍我们就回家。”。

  曾兔兔没有再打架子鼓,奶奶收拾行囊回家了,庆兔兔打两遍也走了,那个后来的男孩还没有开始打鼓,我问:“你的爷爷是不是在楼下等你呀?”,男孩说:“等我打完了,我和爷爷一起回家。”。

  姨妈给庆兔兔买的棉鞋来了,是一种毛茸茸蓝色的棉鞋,姨妈问:“庆兔兔,你今天去不去姨妈家睡觉。”,庆兔兔说:“今天不去。”,姨妈说:“你不是说一天跟妈妈睡,一天跟姨妈睡吗?”,庆兔兔说:“我明天去姨妈家睡觉。”,姨妈说:“那你今天不去姨妈家,姨妈给你的棉鞋你也不要穿了。”,庆兔兔说:“这是我的棉鞋。”,姨妈说:“这双棉鞋是让你在姨妈家穿的。”,庆兔兔说:“这双姨妈买给我的。”。

  吃饭,外婆给庆兔兔一个煎鸡蛋,姨妈说:“姨妈看了你的煎鸡蛋好有食欲,姨妈好想吃哟。”,庆兔兔说:“不行。”,外婆说:“好东西要分享呀。”,姨妈说:“你不是在姨妈家也吃鸡的吗?”,庆兔兔说:“我的鸡蛋上边有口水,吃过的东西不能再给别人吃了。”。

  庆兔兔夹起一块肉咬了一口,庆兔兔把肉在碗里稀饭中来回搅拌了一下,递给姨妈说:“姨妈这个给你吃。”,姨妈说:“姨妈不吃你吃过的东西,这上边有你的口水。”,庆兔兔说:“这个肉我已经在稀饭里搅了又搅,上边已经没有口水了。”。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