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兔兔日记》1967你是吹牛大王(5)

2016-11-1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庆兔兔在线投票 |  | 日记 

  杨小跳往车窗玻璃上哈气,然后在玻璃上写字,庆兔兔问:“杨小跳,你在写什么呀?”,杨小跳说:“我在写数字。”,庆兔兔问:“你在写几呀?”,杨小跳说:“我在写二十。”,庆兔兔问:“你就写一个二十吗?”,杨小跳说:“我还写了二十一。”,庆兔兔说:“你是不是还要写二十二,二十三,二十四,二十五,…。”,我说:“庆兔兔,这是公共场合,不能大声喧哗。”,庆兔兔就想到杨小跳跟前去,我说:“现在是在开车,汽车在行驶过程中是不能随便走动的。”。

  当我们下车的时候,庆兔兔回头发现杨小跳没有下来,庆兔兔问:“杨小跳,你们怎么不下车呀?”,杨小跳隔着车窗玻璃向着庆兔兔挥挥手,公交车缓缓地离开了庆兔兔的视线,可能杨小跳又要去市里看中医了。

  架子鼓的教室里静悄悄一个人也没有,因为今天我们带来播放器,为了不妨碍其他小朋友练习,我们选择了在里面隔断练习。我打开播放器,庆兔兔开始打架子鼓。好像庆兔兔对架子鼓的音乐还是不怎么熟悉,不知道怎么跟着歌曲的节拍打。

  刚刚才打了两遍,庆兔兔说:“我要上厕所。”,从厕所出来,庆兔兔就开始爬楼梯上沿的栏杆,这个栏杆是越往前走离楼梯越远,有一个家长看见了说:“小朋友,你爬栏杆多危险呀。”,庆兔兔说:“我很小心的。”,我说:“小心也不行,万一掉下来怎么办。”。

  庆兔兔进来了,庆兔兔说:“那个哥哥怎么还不来呢?”,我说:“他也可能他今天不会来呢。”,正说着那个鼓友来了,这次才听知道鼓友叫曾兔兔。

  这次曾兔兔进来直接来找庆兔兔,庆兔兔也不打架子鼓了,拿着两个鼓槌当做枪和曾兔兔开始玩打仗游戏,两个人拿着枪在屋里在打怪兽,打坏蛋。庆兔兔进来的时候把外边的衣服都脱了,曾兔兔说:“要打仗了,你也要把衣服穿上。”,曾兔兔把自己的外套帽子扣在头上说:“你怎么没有帽子,你把衣服顶在头上吧。”,庆兔兔说:“我这是解放军的迷彩服,解放军是不能把衣服顶在头上的,还要把衣服扣好。”。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