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狼整容

2016-11-11  | 老狼 老山 整容 

  狐狸的美容院开张了,老狼听到了这个消息连忙赶了过来。狐狸惊讶地问:“怎么?狼大哥,难道你也要美容?”“唉”!老狼抹了一把眼泪伤心地说:“我已经有好几天没吃东西了,我这个样子小动物远远地看见我,就会大叫‘狼来了!狼来了!’这样下去我准会活活地饿死,所以只好求你帮忙,给我改变一下容貌。”

  “原来你要整容啊!嘿嘿,整容我可有本事啦!”狐狸拿出一张羊皮披在老狼的身上,又给它戴上了假的羊头帽子,老狼朝镜子一瞧,啊,镜子里一只“羊”正在看着它呢,老狼得意地笑了。它昂起头,挺起胸,朝动物新村走去。

  一只小羊在草地上吃草,看见老狼便打招呼说:“嘿!羊大哥,这里的草又肥又嫩,你快来呀!” “哈哈,小羊叫我羊大哥了!我整容成功啦!”老狼高兴极了,忍不住快步奔向了小羊。这时候,老山羊正在不远处休息,老狼的举动引起了它的怀疑,它急忙大声呼唤:“小羊,小羊,快回家!”老狼吞咽着口水,毫无办法地看着小羊跑掉了。狐狸从一旁的草丛中窜了出来。埋怨说:“你真糊涂!羊会这样奔跑吗?你应该不慌不忙地走过去才对。”老狼有点泄气了。狐狸说:“不要灰心,下次你一定会成功的!”

  山脚下,一群可爱的小兔正在玩耍,它们看见老狼便招呼说:“羊大哥,快来跟我们一起玩吧!”这一回,老狼记住了上次的教训,尽量装得不慌不忙,慢慢地朝兔子们走去,边走边看,它想找一只最肥的小兔子下手。 这时候兔妈妈正在附近种萝卜,老狼那凶恶的眼神,引起了它的怀疑,它急忙高声叫小兔们快回家。老狼看着小兔们蹦蹦跳跳的走了,生气极了。它埋怨狐狸说:“一定是你整容不好,露出了马脚……”

  狐狸说:“羊应该和善地看着小兔,可你的眼神真吓人啊!” 老狼说:“这……一看到这些嫩嫩的小兔,我已经馋得口水也流下来了!” 狐狸说:“这样吧!我给你想办法,明天我们再来,一定会成功的。”

  第二天,狐狸让老狼戴上了一副宽宽的茶色眼镜,早早地来到山脚下,在镜片的遮掩下,老狼那凶狠的眼睛显得和气多了。

  太阳快下山了,才盼来一只很老很老的老山羊,它拄着拐杖一步一喘的走了过来。老山羊喘着气问:“老弟,你在吃草吗?”“嗯!”老狼回答,心里却在笑它,哈哈!今天我准能吃饱了,瞧这老家伙,连路都走不动了,哪经得起我咬呀!

  老山羊伸出手,指着老狼的身后说:“我家的一群胖小羊长得多可爱啊!” 一听说有胖小羊,老狼连忙转过身去看,还没有看清楚,身子却被老山羊重重地撞一下,跌倒了,还没有来得及爬起来,身子已被老山羊踩住了。 这老家伙哪来这么大的力气,老狼奇怪极了。 老山羊哈哈大笑起来,它一把扯下了老狼身上的羊皮说:“哼,我们早就识破了你的伪装,老狼,你看我是谁?”老狼一看,哎呀,这只老山羊原来也是假的,它是只身强力壮的大猎狗化装的! “唉!原来猎狗也会整容啊!”老狼叹了口气,浑身无力地倒在地上自言自语。这时,它看到远处有许多小动物,押着狐狸正朝这边走来……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老狼整容》摘要:羊皮披在老狼的身上,又给它戴上了假的羊头帽子,老狼朝镜子一瞧,啊,镜子里一只羊正在看着它呢,老狼得意地笑了。它昂起头,挺起胸,朝动物新村走去。 一只小羊在草地上吃草,看见老狼便打招呼说:嘿!羊大哥,这...
相关文章大班童话:《老狼整容》大班童话《老狼整容》教育活动设计
老狼老狼几点啦小兔和老狼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六集《地球的危机》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五集《胶囊怪兽》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四集《宇宙监狱》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三集《等离子火花塔》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二集《贝利亚的袭击》
葫芦娃大战奥特曼 第一集《时空裂缝》
愤怒的小鸟第一季终结篇:终极保卫战
愤怒的小鸟之葡萄美酒
愤怒的小鸟之失踪人口
愤怒的小鸟之变身药水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