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兔兔日记》1962公交车上被浇了一头水(6)

2016-11-1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庆兔兔在线投票 |  | 日记 

  看了庆兔兔的作业,妈妈说“刚刚你写拼音写得很好,怎么这些字母这一会又不行了。”,庆兔兔说:“我不是在写吗,我这个写的行不行。”,妈妈看了一眼说:“这几个拼音写得很好。”

  妈妈又来了快递,是一箱湿巾,妈妈在数,庆兔兔也在跟着数,妈妈说:“你写你的字。”。

  庆兔兔起来问:“妈妈,你这是买的什么呀?”,妈妈说:“你今天不按时写完字,我是不会给你签字的,到时候你不要哭。”,庆兔兔说:“不行,我马上就写。”,妈妈说:“汉语拼音写完了,你就开始写汉字,今天的汉字有一点难。”。

  庆兔兔说:“妈妈,我要尿尿。”,妈妈说:“你去尿吧。”,庆兔兔说:“可是我要尿尿,我的肚子疼了。”,妈妈说:“你肚子疼,你就去屙巴巴。”

  庆兔兔说:“我已经写了一二三四五六,我还剩下一个了”,妈妈说:“你赶紧写字,爸爸还要跟你聊天呢,爸爸现在还在等着你呢。”,庆兔兔说:“妈妈,你要爸爸等我一会。”,妈妈说:“你不是跟爸爸说你很快嘛,妈妈怎么看不出来你是怎么快了呢?”,庆兔兔说:“跟爸爸说,我马上就写完了。”。妈妈说:“你要是像这样磨磨蹭蹭地写,我只好把你写作业的照片发给徐老师了。”,庆兔兔说:“不行,不能发给老师。”,妈妈说:“那你快一点写了。”。

  庆兔兔写着写着头就低下头来,庆兔兔的身子没有趴下来,而是头低了一些,妈妈说:“头抬高,头不要低下来。”,庆兔兔说:“这个字真难写。”,妈妈说:“你要是徐老师同意,我什么也不说,你可以天天不做作业。”,庆兔兔说:“我要做作业。”,妈妈说:“你快写,把头抬高。”。

  庆兔兔说:“妈妈你不要坐在这里。”,妈妈说:“妈妈只是坐一会,你现在已经能够自己能写作业了,妈妈还不想一直看着你写作业,妈妈只负责你写好的作业检查一下。”。

  庆兔兔说:“妈妈,我只有三个字了,还有两排没有写了。”,庆兔兔一边写,一边嘴里嘟囔着:“一撇,一竖,横竖弯勾,…。”,妈妈说:“这几个字写的就很好。”,庆兔兔用手指着描红本说:“这几个好不好?”,妈妈说:“这几个字,你也写得不错。”,庆兔兔又指着另外几个字问:“那几个呢?”,妈妈说:“那几个写得也很好”。

  妈妈说:“把头抬起来,你不好好坐着,以后就给你买一个背背佳。”庆兔兔问:“妈妈,什么是背背佳呀?”,妈妈说:“就是你不好好写字,老是低着头,用背背佳让你的腰弯不下来。”。

  闹钟响了,妈妈说:“刚刚你屙巴巴用了一些时间,现在给你加十分钟,十分钟再写不出来,妈妈就不给你签字了。”,庆兔兔问:“十分钟吗?”,庆兔兔用两个指头摆成十字,妈妈说:“十分钟,妈妈说了算数。”庆兔兔说:“我只剩下一行了。”,妈妈说:“妈妈去洗澡,妈妈出来给你检查,到那时候你还没有写完,今天就不要想让妈妈给你签字了。”。

  妈妈说:“头抬高,你头不抬高,你以后就会和妈妈一样戴眼镜的。”。妈妈去洗澡了,庆兔兔喊:“妈妈我在写加法。”,妈妈说:“你自己写,不要再喊我了,好不好。”,庆兔兔说:“好。”。

  外婆在看成语故事《井底之蛙》,外婆问:“这个《鳖》怎么念。”,我说:“这个字念《鳖》。”,庆兔兔说:“是不是海龟呀?我来看看。”,外婆说:“你还是去写你的字。”庆兔兔把脸一撇,只好重新坐下来写字。

  庆兔兔问:“妈妈我可以不可以看一集电视?”,妈妈说:“你想看就看吧。”,庆兔兔看了一集《坦克车》。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小学四年级优秀作文:小雨点的奇妙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梦絮天空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作文:我的心爱之物 作文
[作文]小学三年级作文:懒惰的国王 作文
[作文]小学四年级作文:金鱼三兄弟 作文
[作文]小学生作文:观察蚂蚁 作文
[作文]小学生作文:粗心大意的老虎国王 作文
[故事]儿童有趣小故事:猪是如何飞走的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没长耳朵”的小老虎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怪巫婆的大箱子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