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兔兔日记》1962公交车上被浇了一头水(5)

2016-11-1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庆兔兔在线投票 |  | 日记 

  回家,庆兔兔就开始看《西游记》的书。

  妈妈问:“庆兔兔,你看见妈妈买的东西没有,就是一些骷髅头的装饰。”,庆兔兔说:“我看见了,走廊里挂了很多骷髅头,谢谢妈妈了。”,妈妈说:“听到你谢谢妈妈,妈妈很高兴,只要你以后表现好,妈妈还会给你买各种各样的东西到幼儿园。”。

  庆兔兔来到我的电脑旁,庆兔兔用手拉着我的胳膊说:“外公,我跟你说了,你不能老是看电脑,你老是看电脑会把你的眼睛看坏的,以后你的眼睛就看不见东西了。”,我连忙说:“好,你说的对,外公马上就休息一会。”。

  妈妈今天买了蛋挞,庆兔兔把蛋挞弄出来有一点笨拙可笑,妈妈说:“你用两个手捏住蛋挞盒的边沿,再用两个指头在蛋挞盒中间顶一下,蛋挞就被顶出来了。”,庆兔兔比划了一下还是弄不好,妈妈把蛋挞拿过来演示了一下怎样把蛋挞弄出来。

  妈妈要庆兔兔吃饭,庆兔兔这时候刚刚拿了一本《中华成语故事》,庆兔兔说:“等我把这本书看完我就吃饭。”,妈妈说:“你说了,就一本哟。”,庆兔兔说:“对,我就看这一本就吃饭。”。

  庆兔兔把《喜洋洋和灰太狼三合一拼图》倒出来,庆兔兔没有拼图,而是拿起《西游记》看起来。

  妈妈在看庆兔兔的作业,妈妈说:“你这次打了三个星星,你很不简单哟。”,庆兔兔说:“妈妈,你帮我把阅读识字粘一下。”。

  妈妈说“你吃完了就写作业,今天写完了,明天就可以痛痛快快地玩。”,妈妈又买了一个台灯,书桌上原来带的台灯已经坏了。庆兔兔打开台灯,妈妈说:“今天你的汉语拼音很简单,可以快一点写,汉字有一点复杂,写起来可能有一点吃力。”。

  写了一会,庆兔兔说:“我的手都写麻了。”,妈妈问:“写完了。”,庆兔兔说:“我还没有写完。”,妈妈说:“你拿过来,让妈妈看一下。”,今天写十个元音字母,每个字母写一行。

  汉字描红《他》和《她》,庆兔兔说:“汉字我写不好,我只得了一颗星。”,妈妈说:“你写的还是很好,就是有一道直线没有写好”。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小学四年级优秀作文:小雨点的奇妙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梦絮天空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作文:我的心爱之物 作文
[作文]小学三年级作文:懒惰的国王 作文
[作文]小学四年级作文:金鱼三兄弟 作文
[作文]小学生作文:观察蚂蚁 作文
[作文]小学生作文:粗心大意的老虎国王 作文
[故事]儿童有趣小故事:猪是如何飞走的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没长耳朵”的小老虎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怪巫婆的大箱子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