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兔兔日记》1962公交车上被浇了一头水(4)

2016-11-1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庆兔兔在线投票 |  | 日记 

  一楼的教室里开着灯,里面有不少小朋友在里面,我还是上了二楼,来到多功能活动室,走廊里有老师端着菜盆在出来,我这才知道是幼儿园老师今天会餐。我又转回来下到一楼,看见教室里庆兔兔在疯,所有的小朋友穿戴整齐,庆兔兔一个人没有穿外套,庆兔兔手里拿着外套在甩。

  我叫了庆兔兔,庆兔兔一个手拿着外套,一个手提着书包就往外跑,一个老师拉住庆兔兔问:“你的家长来了没有?”,我说:“我是来接庆兔兔的。”。

  我要庆兔兔把外套穿起来,庆兔兔就是不穿,一个劲地说:“我很热。”,到了操场上庆兔兔还是不愿意穿,我说:“不穿衣服不行,外边还是很冷的,你把外套穿上可以不拉拉链。”。庆兔兔穿好衣服,就跟着杨小跳往外跑,我急忙把书包装进塑料袋里。

  当我装好书包,发现庆兔兔还没有换雨鞋,抬头找庆兔兔,幼儿园里已经人走楼空。等我从幼儿园出来庆兔兔杨小跳已经站在公交站台上。

  公交车人不多,庆兔兔上车就走到公交车的中间门跟前,我说:“庆兔兔你不坐吗?”,庆兔兔这才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庆兔兔把手在椅子上一撑,庆兔兔就像触电一样地蹦起来,庆兔兔说:“我的椅子上边有水。”,公交车的窗户没有开,椅子上的水肯定是刚刚有人把雨伞放在椅子上了,椅子上可以明显看到一层水。我要庆兔兔换一个椅子,庆兔兔说:“我的裤子湿了。”。

  这些坐公交的人,你自己坐了就算了,还把湿淋淋的雨伞放在空位上,对这些人的社会公德心实在不敢恭维。

  我说:“庆兔兔,你就换一个椅子吧。”,庆兔兔用手摸着屁股说:“我的裤子湿了,我不能坐了。”,庆兔兔不坐了,站在中间门口一个手扶着立柱。

  门跟前座位上坐着马兔一,庆兔兔说:“马兔一。”,马兔一说:“庆兔兔。”,庆兔兔说:“杨小跳,马兔一也在这里,不,是马兔二,马兔三,马兔四。”,杨小跳说:“马兔五。”,庆兔兔说:“马兔六。”,杨小跳说:“马兔七。”,…,庆兔兔说:“马兔九十九。”,庆兔兔说:“马兔一千。”,庆兔兔说:“马兔一万万。”。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严禁转载。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小学四年级优秀作文:小雨点的奇妙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优秀作文:梦絮天空 作文
[作文]小学五年级作文:我的心爱之物 作文
[作文]小学三年级作文:懒惰的国王 作文
[作文]小学四年级作文:金鱼三兄弟 作文
[作文]小学生作文:观察蚂蚁 作文
[作文]小学生作文:粗心大意的老虎国王 作文
[故事]儿童有趣小故事:猪是如何飞走的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故事:“没长耳朵”的小老虎 儿童故事
[故事]儿童睡前故事:怪巫婆的大箱子 儿童故事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