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老鼠爱磕木头

2016-11-09  | 烂烂 破破 木头 

为什么老鼠爱磕木头

  有一只懒惰的小老鼠,每天什么都不做,只是等着妈妈给它寻找食物,吃过之后便又呼呼睡大觉。它经常看见一些同伴没事的时候就在不停地嗑木头,它觉得它们好愚蠢,不懂得享受生活。

  转眼.小老鼠长大了.鼠妈妈也老了,该轮到小老鼠自己觅食了,可是它的门牙变得好长好长,根本没有办法再咬断食物了。小老鼠这才明白它的那些同伴每天嗑木头的原因。

  人类非常讨厌老鼠是因为它不仅偷吃食物,还破坏人们的物品。它们总是将木头箱子和衣服磕得破破烂烂,人们对它非常痛恨。老鼠的门牙和其他动物不一样,它会永无休止的长下去,为了阻止门牙长得太长,它只有经常的磕一些硬东西才会将门牙磨短一点。

  老鼠不仅偷吃粮食,还把家里的书籍、家具咬得破破烂烂,实在太令人讨厌了!幸好有猫对付,另外,猫头鹰、老鹰、蛇、黄鼠狼、狐狸也都是捉老鼠的能手!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为什么老鼠爱磕木头》摘要:它觉得它们好愚蠢,不懂得享受生活。 转眼.小老鼠长大了.鼠妈妈也老了,该轮到小老鼠自己觅食了,可是它的门牙变得好长好长,根本没有办法再咬断食物了。小老鼠这才明白它的那些同伴每天嗑木头的原因。 人类非常...
相关文章小班语言:米老鼠的“魔术棒”小班语言活动:米老鼠的“魔术棒”
小班故事教案:米老鼠的魔术棒游戏活动:木头人变变变(原创)
长颈鹿的脖子问什么那么长?
关于蛇相关科普知识汇总
孩子们最想知道的关于狗狗的科普知识
鲨鱼为什么不会患癌症?
为什么猫被剪掉胡须就不捉老鼠
为什么老鼠爱磕木头
为什么青蛙要在赌气绝食
为什么腐坏的鸡蛋会浮在水上
为什么鱼在睡觉时不闭眼睛
为什么螃蟹会口吐白沫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