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室内地面环创

2016-11-07  | 即时贴 幼儿 蜘蛛 

  说起环创,内容还真不少,有:吊饰、墙饰、门窗、走廊、区域、地面。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些非常有创意的幼儿园环创。  幼儿园室内地面环创

  材料:即时贴

  成本:2元

  耗时:5分钟

  1、蜘蛛网

  班级的课程区域前一般会有一块供幼儿活动的空闲区域,很多时候,我们会带着孩子在这里做游戏。你知道吗,在这块空地上只要用即时贴贴出蜘蛛网图案,马上就可以用来做游戏了!

幼儿园室内地面环创

  游戏规则可以根据课程需要随时规定、更改,例如:在引导幼儿认识物品时,可以让孩子扮演蜘蛛,玩快速找的游戏;练习学过的内容,可以让几个小朋友站在最外圈进行比赛等等。

幼儿园室内地面环创

  因为游戏规则是随课程等需要千变万化的,多样的玩法可以促进孩子发散思维,固定的造型又能训练孩子有规律的常规。

幼儿园室内地面环创

  这里蜘蛛网造型只是简单举例,你可以发挥想象,创造更多有趣的造型,还可以放在更多适合的区域。

幼儿园室内地面环创

  2、城市交通体系

  孩子对车的喜爱程度恐怕难以用语言描述清楚,试想,班里的地面有一套完整的城市交通图,对孩子们来说是件多么开心的事啊!不必拘泥于哪个区域,甚至可以爬上楼梯、门窗,延伸到走廊……只要有空地都可以铺展开来。

幼儿园室内地面环创

  在这套交通系统里有马路、十字路口、 红绿灯、停车场、住宅区、医院、学校、绿植……不但做起来简单,而且最适合在区域活动时吸引熊孩子了,快邀请你的孩子一起来布置吧。

幼儿园室内地面环创

  结合纸板,还能做出一些陡坡、山丘呢!

幼儿园室内地面环创

  即便道路较窄,孩子们也能和自己的小车玩得不亦乐乎。

幼儿园室内地面环创

  就算搬到桌面,也一样不失乐趣。

幼儿园室内地面环创

  马路布置的宽一些,孩子们就能直接开着车行驶了,更适合在运动教室布置哦~

幼儿园室内地面环创

  3、有趣的走廊

  将走廊视作大马路,在教室门口铺设一道道斑马线,孩子们在不知不觉中学习交通规则。

幼儿园室内地面环创

  每天外出活动时,小火车一个连一个紧紧跟在长长的轨道上,良好的队列常规很快就练成了。

幼儿园室内地面环创

  4、刻度线

  幼儿在测量过程中,积累的不仅仅是空间认知经验,更重要的是积累了各种解决问题的经验,并激发了其探索精神与愿望。上小学之前,孩子还不能做到用标准的测量工具和计量单位进行测量。因此在教室里布置一个简易的刻度线就显得有必要了。

幼儿园室内地面环创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室内地面环创》摘要:戏;练习学过的内容,可以让几个小朋友站在最外圈进行比赛等等。 因为游戏规则是随课程等需要千变万化的,多样的玩法可以促进孩子发散思维,固定的造型又能训练孩子有规律的常规。 这里蜘蛛网造型只是简单举例,你...
相关文章地板也会影响儿童健康地板也会危害孩子健康
家有宝宝铺地板要注意幼儿园室内游戏环境
幼儿园必备环创 个个实用
幼儿园室内地面环创
30款自制体育器械 让孩子爱上户外游戏
11个自制玩教具 脑洞大开,不可错过
幼儿园创造性泥工教育教学研究
幼儿园主题活动课程资源的有效开发和利用
幼儿园班级环境创设之我见
科研论文:浅谈幼儿园环境创设的重要性
科研论文:如何减少幼儿活动中消极等待之我见
创设多元化的阅读环境 提高大班幼儿的阅读能力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