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教版英语四年级上册《Around my home》第三课时教案

2016-10-31  | 王府井大街 进一 句型 

  教学内容:

  Look and read, Learn the sounds

  教学目标:

  知识目标

  1、通过Look and read介绍王府井大街的短文,进一步了解如何介绍家周边的情况。

  2、帮助学生学习元音字母U在闭音节中的发音。

  3、帮助学生巩固和综合运用本单元所学的内容。

  语言技能

  培养学生进一步运用本单元句型,描述家周边情况的能力。

  情感态度

  鼓励学生通过各种途径了解中外有名的街区,并与同学进行分享。

  教学重点:

  1、语音:U(duck, sun,)

  2、单词:live, old, nice, food

  教具准备:

  点读机、卡片、挂图

  教学过程:

  Step 1:Warm up

  1、 Greetings

  2、让学生拿出关于自己家附近街区的理想地图与同伴互相问答。

  Step 2:Presentation

  1、(PPT)请学生欣赏中外著名的街区。(设计意图:通过欣赏著名街区,激发学生学习本课时内容的兴趣。)

  2、出示王府井大街的图片,教师进行介绍

  T:What can you see? S1:I can see a street.

  T: Yes. It鈥檚 Wangfujing Street. It鈥檚 a busy street in Beijing.

  3、听Look and read中的短文。

  4、教师板书关键词live, old, nice, food,帮助学生学会读并理解意思。

  5、学生跟读短文。

  6、Pair work:学生两人一组就短文的内容互相问答,要求学生使用本单元所学的核心句型。

  Step 3: Practice

  1、出示Learn and sounds的语音单词卡片,让学生跟读 ,感受字母u在闭音节中的发音。

  2、学生说说含有字母U的单词,让学生朗读这些单词:duck,sun,fun.run

  3.播放儿歌的录音,让学生模仿跟读。

  Step 4 Consolidation

  1、让学生试着描述本市的一条商业街或自己家附近的一条街道

  S1: Jiefang Road is a busy street in Maanshan.There are many shops and restaurants .Many people like to go there.

  2、Chant: Where is your home? It鈥檚 on Park Street.

  Where is your home? It鈥檚 on Park Street.

  Where is your school? It鈥檚 near my home.

  Where is your school? It鈥檚 near my home.

  Where are the trees? Behind the school.

  Where are the trees? Behind the school.

  (设计意图:通过形式活泼的chant,巩固本课时的重点内容。)

  Step 4 Homework

  1、背诵 Learn the sounds,注意字母u 的发音。

  2、 熟读Look and read 中的短文。

  板书设计:

  Unit 10

  live near Wangfujing Street

  old nice food

  u duck sun fun run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沪教版英语四年级上册“Around my home”第三课时教案》摘要:助学生学习元音字母U在闭音节中的发音。 3、帮助学生巩固和综合运用本单元所学的内容。 语言技能 培养学生进一步运用本单元句型,描述家周边情况的能力。 情感态度 鼓励学生通过各种途径了解中外有名的街区,并与同...
相关文章幸福的家牛津小学英语4A Unit 7 It’s late优秀课
Unit 4 My home第三课时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Unit 4 My home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Review 2》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8《The Spring Festiva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B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Part A教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7《Christmas》单元分析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B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Part A教案
2016闽教版英语四上Unit 6《Meals》单元分析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