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PEP)英语三年级上册《Look at me》第三课时教案

2016-10-31  | 三格 母音 上册 

  教材分析:

  本部分主要学习E e, F f, G g, H h, I i五个字母和这五个字母在单词中的发音。要求学生能听,说,读,写所学字母,并在学习字母音、形的基础上,初步掌握两个元音字母在单词中的发音和三个辅音字母作为单词首字母时的发音。

  教学目标:

  1.能力目标:听到字母能说出其对应的发音。

  2.知识目标:能正确听、说、读、写字母E e, F f, G g, H h, I i并知道其在单词中的发音。

  3.情感目标:能够建立单词音、义、形之间的联系。整体学习单词。

  教学重点:

  能听和认读字母E e, F f, G g, H h, I i。

  教学难点:

  能在四线格中正确书写字母。

  教学过程:

  Step1 Warming up & Revision

  1. Greetings

  Good morning! How are you?

  What鈥檚 your name? What color is it? Look at me!

  2.Look at him!(大头儿子)Look at her!(小燕子)

  3. 他们要去马戏团,我们一起去吧!

  Step 2 Presentation&practice

  1.节目1:大象顶鸡蛋。通过让学生观察两个单词中相同的字母来引导出字母鈥淓e鈥 ,big letter 鈥淓鈥潱瑂mall letter 鈥渆鈥潯T谒南呷裰惺榭2遍,同学们跟着老师一起用手比划,然后教师板书学生写在练习本上。 再读单词感受e的发音,听录音跟读,E e egg elephant/e/注意感受首字母的发音。

  2.节目2:小丑表演。先打招呼,运用chant来练习hand,hi.Hand, hand, say hi, hi!通过让学生观察两个单词中相同的字母来引导出字母鈥淗 h鈥 , big letter 鈥淗鈥潱瑂mall letter 鈥渉鈥潯T谒南呷裰惺榭2遍,同学们跟着老师一起用手比划,然后教师板书学生写在练习本上。 再读单词感受h的发音,听录音跟读,H h hand hi/h/注意感受首字母的发音。 小丑变魔术,变出冰激凌和冰。通过让学生观察两个单词中相同的字母来

  引导出字母鈥淚i鈥 , big letter 鈥淚鈥潱瑂mall letter 鈥渋鈥潯

  在四线三格中书空2遍,同学们跟着老师一起用手比划,然后教师板书学生写在练习本上。 再读单词感受i的发音,听录音跟读,I i ice,ice cream /ai/注意感受首字母的发音。

  Step 3 Production

  节目3:小丑的搭档邀请我们唱歌。

  If you are happy, you touch your face. (学生唱face,face)

  If you are happy, you stamp your foot

  (学生唱foot,foot)

  If you are happy, you touch your face. (学生唱face,face)

  If you are happy, you stamp your foot. (学生唱foot,foot)

  节目4:邀请函:学生大显身手 ,听音圈出首字母,并一起唱歌做游戏。

  Letter 鈥渆鈥潱琹etter 鈥渆鈥潱瑆here are you? Here I am. Here I am. How do you do? How do you do?

  Step4: Progress

  1.Listen and circle

  2.Summary: What you have learned today?

  3. Homework

  (1)Copy the letters.

  (2)Try to chant again.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人教(PEP)英语三年级上册“Look at me”第三课时教案》摘要:! How are you? What’s your name? What color is it? Look at me! 2.Look at him!大头儿子Look at her!小燕子 3. 他们要去马戏团,我们一起去吧! Step 2 Presentation&practice 1.节目1:大象顶鸡蛋...
相关文章小学英语(PEP)五年级上册教学计划PEP六年级上册第五单元模拟测试题
六年级英语试题PEP四年级上册全册教案之(Unit 5  What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三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二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Recycle 2》第一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五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四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三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二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Happy Birthday》第一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五课时
2016人教(PEP)英语三上《Let's eat》第四课时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