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中班《THIS IS MY TREE》为例 论英语早阅实践与研究

2016-10-31  | 英语 中班 读本 

  阅读能力是当今社会人们获得成功的基础,早期阅读更是目前是国际幼儿教育界普遍关心的问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早在1982年就向全世界发出鈥溩呦蛟亩辽缁徕澋恼倩剑80年代起,世界上一些发达国家就已把儿童智能发展的重点转移到阅读能力的培养上来了。在我国,教育部2001年颁布的《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第一次明确地把幼儿早期阅读的要求纳入语言教育的目标体系,要求鈥溑嘌锥陨钪谐<募虻ケ昙呛臀淖址诺男巳ぃ焕猛际椤⒒婊推渌嘀址绞剑⒂锥允榧⒃亩梁褪樾吹男巳ぃ嘌霸亩梁颓笆樾醇寄堋b

  我们在英语教学的实践中,借鉴或创编英语儿歌 、韵文自制读本,在幼儿英语早期阅读方面进行了一些探索和实践。下面以自制中班读本《THIS IS MY TREE》为例,阐述我们的观点和做法:

  读本介绍:

  鈥淭his is my tree!鈥漵aid the bird.

  鈥淭his is my tree!鈥漵aid the monkey.

  鈥淭his is my tree!鈥漵aid the ladybug.

  鈥淭his is my tree!鈥漵aid the squirrel.

  鈥淭his is my tree!鈥漵aid the ant.

  鈥淭his is my tree!鈥漵aid the giraffe.

  鈥淭his is my tree!鈥漵aid the girl.

  鈥淭his is my tree!鈥漵aid the boy.

  鈥淵es!this is our tree!鈥漵aid the bird, the monkey,the ladybug, the squirrel, the ant,the giraffe,the girl and the boy.

  一、可鈥溤げ忖澋亩帘荆褂锥行Ч脑亩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以中班“THIS IS MY TREE”为例 论英语早阅实践与研究》摘要:召唤,从80年代起,世界上一些发达国家就已把儿童智能发展的重点转移到阅读能力的培养上来了。在我国,教育部2001年颁布的《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第一次明确地把幼儿早期阅读的要求纳入语言教育的目标体系,要...
相关文章对小班幼儿英语教学的实践研究利用英语儿歌学习英语的优越性
《Happynewyear》(中班向家长开放英语公开中班上学期英语特色计划
儿童英语启蒙到底从哪里开始
轻松学习英语的30个好习惯
少儿英语学习注意三大重点
中国儿童英语启蒙误解及分析
少儿英语阅读教育有多么重要
营造好的语言环境 建立良好语言习惯
学前期幼儿早期识字阅读
交流在幼儿英语活动中的重要性
以中班《THIS IS MY TREE》为例 论英语早阅实践
婴班幼儿语言发展与语言教学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