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被遗弃宾馆 满身伤疑似被虐待(2)

2016-10-28  |  

  小黄说,有一次她去房间找女子拿回手机,女子是从门缝里把手机递还给她的。“前几天女子带着孩子外出了一次,好像是去买东西,我清楚记得当时孩子身上是没有伤痕的。我还问过女子是不是孩子的母亲,她说不是。”

  另外,女子从来不让服务员帮忙打扫房间,只是偶尔会自己向服务员借用扫帚。

  记者查看了旅馆监控视频发现,女子确实每次经过监控时都有意避开,完全看不清脸貌。

  医院

  孩子体无完肤满身是伤

  入院两天来家属没出现

  发现彤彤受伤后,小黄本想寻找这对年轻情侣,可对方电话一直打不通。她回看监控后发现,女子于23日晚上7点31分离开旅馆,身上背着双肩包,手里还提着一袋物品。小黄估算了一下,从女子离开旅馆到自己发现彤彤,近25个小时。期间受伤的彤彤应该没吃过任何东西,裤子也尿湿了。

  在24日晚上11点多,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小黄的朋友陪着医护人员把彤彤送进了昆明市儿童医院。

  “那对情侣应该不是孩子的父母,亲生父母怎么可能下得了手!”小黄推测。事发后,小黄对彤彤居住的房间进行了打扫,除了一些日常衣物外,还在床缝里发现了吸毒用具,“真不敢想象这么多天孩子过着怎样的日子”。

  昨日下午2点多,彤彤还躺在昆明市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的病床上。她的头部、四肢到处青紫,身上还有一条条抽痕印,脸上伤痕明显。孩子看起来有些惊恐,不愿意说太多话。

  重症监护室主管医师李医生介绍,彤彤被送进医院急诊室时,体无完肤,满身是伤,由于伤情严重转入了重症监护室。“主要是全身软组织挫伤,头皮血肿,腹腔还有积液,左肾有高密度灶,身上有一条条新伤和旧伤,检查后发现没有颅内出血和脏器出血等情况。”李医生说,彤彤刚住进医院时,出现重度贫血,经过输血之后,目前已有改善。孩子现在生命体征平稳,接下来仍需住院观察治疗。李医生说,两天来彤彤不愿多说话,医生也无法得知她的家人信息,而至今也没家属或者监护人出现过。目前医院已为女孩开通绿色通道,免费救治。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