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版二年级数学上册第六单元

2016-10-28  | 被除数 除数 相乘 

  1、填空

  例:4脳5=20,20梅5=4,想:(四)五二十,商是4.

  20梅4=(  )  想:四(    )二十,商是(    ).

  12梅2=(  )  想:二(    )十二,商是(    ).

  12梅6=(  )  想:(    )六十二,商是(    ).

  24梅4=(  )  想:四(    )二十四,商是(    ).

  24梅6=(  )  想:(    )六二十四,商是(    ).

  2、列式计算

  (1)24里面有几个4?

  (1)18除以6等于多少?

  3、综合练习

  按要求写算式:4、5、20

  ( )脳( )=( ),( )梅( )=( ),

  ( )脳( )=( ),( )梅( )=( )。

  4、根据描述填空

  (1)十位上和个位上的数相加得8,十位上和个位上的数相乘得15,这样的两位数有( )

  (2)十位上和个位上的数相乘得24,十位上和个位上的数相减得5,这样的两位数有( )

  5、拓展练习

  小马虎做一道除数是9的除法题,把被除数的十位数字与个位数字看颠倒了,结果除的商是6.你知道正确的商是几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青岛版二年级数学上册第六单元》摘要: 12÷2=想:二 十二,商是 . 12÷6= 想: 六十二,商是 . 24÷4= 想:四 二十四,商是 . 24÷6= 想: 六二十四,商是 . 2、列式计算 124里面有几个4? 118除以6等于多少? 3、综合...
相关文章北师大:第三单元教学指导北师大:《栽蒜苗二》教学设计
二上《数学广角》说课稿北师大:《动物聚会》教学设计(八)
北师大版二上册《看一看(二)》练习题
沪教版二上《乘法表》练习题
小学数学北师大版练习题6
北师大版二年级上册练习题5
北师大版二年级上册练习题4
北师大版二年级上册练习题3
北师大版二上《看一看(一)》练习题
沪教版二上《加与减》练习题
二年级上北师大版练习题
二年级上北师大版练习题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