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湾小学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16-10-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莫明辉 | 环境 卫生 环境卫生 

  为开展文明校园的建设工作,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10月25日下午灵湾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一次全校性的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全校各班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分别对校园绿化带、环境卫生区、教学楼外墙、墙角、楼道、教室、厕所、办公室、会议室、多媒体室、校园围墙等场所进行了认真打扫清理,确保校园内无卫生死角,做到窗明几净,物品摆放整齐,无乱堆乱放现象。在劳动过程中,全校师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努力,校园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整个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对校园环境的整治,提升了校园文化内涵,也锻炼了学生的劳动能力。同时让全体师生深深明白了文明卫生校园应从自身、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造一个文明、卫生、美丽、和谐的校园。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灵湾小学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摘要: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分别对校园绿化带、环境卫生区、教学楼外墙、墙角、楼道、教室、厕所、办公室、会议室、多媒体室、校园围墙等场所进行了认真打扫清理,确保校园内无卫生死角,做到窗明几净,物品摆放整齐,无...
相关文章保障食品安全大检下月开始青县台李小学迎世博、庆五一
生活:我们爱清洁我们爱清洁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