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健康作息时间表 你收藏好

2016-10-19  | 中储 长时 晨起 

  作为家里一级保护对象的孕妈妈,你知道一天的健康作息是怎样的吗?你是否还是大大咧咧的和孕前一样无所顾忌?从现在开始,抛弃你的惰性,严格要求自己,合理安排一天的生活内容,培养一个健康的作息时间规律吧。

准妈妈健康作息时间表 你收藏好

  1.7:30深度清洁

  拥有一个健康的肝脏对于孕妈和宝宝的健康起着重要的作用。它就像一台过滤器,将你体内血液里的毒素过滤并排体外,而清晨做这个深度清洁的工作最好。

  【怎么做】

  晨起后,孕妈可以喝一杯温白开或柠檬汁水,可以润滑肠道,促进排便,排出体内垃圾,减少便秘的几率。

  2.8:00吃早餐

  早餐一定一定要吃,非常重要。营养的早晨不仅给孕妈提供能量,还能促进宝宝的发育。

  【怎么做】

  孕妈要选择一些高热量的食物或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比如:喝一碗酸奶,吃一些水果,这样的配餐可以为你的身体增加能量。

  3.9:00喝水

  喝水对于怀孕的你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不仅是你,你腹中的宝宝也需要它。对你而言,水不仅可以使毒,素排出体外,或者避免你患膀胱炎等病症。

  【怎么做】

  你可以选择那种500ml的矿泉水瓶子,将其中储满水,这样,你就可以知道你自己每天喝掉多少水了。

  4.10:00注意坐姿

  职场白领孕妈,可能每天都是坐在办公室工作,那么,你要多注意自己的坐姿,因为长时间保持一种坐姿,就会使你的身体感觉疲劳,或者可能会使你的肌肉和骨骼受伤,这将是难以恢复的。

  【怎么做】

  尽量让自己处于舒适的状态。可以在椅子上垫一个软垫,坐1个小时后要起来走动,让身体舒缓一下。

  5.11:00吃点小零食

  孕妇尽量不要让自己处于饥饿状态,这个时候感觉饿了,可以吃点零食补充能量。

  【怎么做】

  推荐的办公室零食有水果、坚果、全麦面包。这些都是孕期的健康零食,孕妈不妨多吃点,有助于宝宝的健康发育。

  6.12:00营养午餐

  午餐对你来讲是一天中最主要的一餐,这一餐的食物构成一定要有所讲究。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妈妈健康作息时间表 你收藏好》摘要:排出体内垃圾,减少便秘的几率。 2.8:00吃早餐 早餐一定一定要吃,非常重要。营养的早晨不仅给孕妈提供能量,还能促进宝宝的发育。 【怎么做】 孕妈要选择一些高热量的食物或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比如:喝一碗酸奶,吃...
相关文章给宝宝喂奶时间表给宝宝喂奶作息时间表范例
新生儿作息时间表范例北师大:《作息时间表》教学设计
想要提高宝宝智力 孕妈妈吃什么好
孕期补钙 推荐五款美味食谱
孕妇春节吃什么食物?这些食物不能吃!
孕妇吃什么容易流产?5类食物要注意
孕妇吃鱼过量 宝宝长大后超重可能性更大
怀孕九个月的孕妇吃什么好
适合体质虚弱孕妇的5款枸杞茶
孕期吃虾益处多 适合孕妇的虾的做法推荐
孕妇吃蒜苗好吗 蒜苗的营养价值
春季是个养生的黄金时节。那么,孕妇春季养生吃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