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容易读错的9个单词 看看宝宝能读对几个(4)

2016-10-18  |  

  这个单词看上去似乎需要一些花哨的法语发音,但是“suite”这个词的读音其实跟“sweet”相同。

老外容易读错的9个单词 看看宝宝能读对几个(4)

  5、“almond”(杏仁)中的“L”发不发音?

  A。 发音

  B。 不发音

  C。这是个陷阱!“amond”这个单词里个根本就没有“L”。

  The ‘l’ in almond is silent, meaning it should be pronounced like ah-mond。

  “almond”中的“L”是不发音的,也就是说它的发音类似“ah-mond”。

老外容易读错的9个单词 看看宝宝能读对几个(4)

  6、你怎么读“Dengue”这个词中的第二个音节?

  A。 Gay(同性恋者)

  B。 读作“Gee”,且重读G。

  C。 读作Gee(就像golly gee中“gee”的发音)

  D。读作Gue(与glue谐音)

  Dengue Fever is a tricky one to say, but the correct pronunciation is den-gee to rhyme, as in ‘gee whizz’。

  登革热(Dengue Fever)这个词不太好读,但是为了押韵,这个词应读作“den-gee”,跟“gee-whizz”中的“gee”发音相似。

老外容易读错的9个单词 看看宝宝能读对几个(4)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