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判断孩子是否性早熟 日常原因有哪些

2016-10-17  | 性早熟 特发 孩子 

  家长如何判断孩子是否性早熟

  女孩在8岁以前、男孩在9岁以前呈现性发育征象,即为性早熟;性早熟分真性、假性、部分性。比如有些孩子个头长得特别快的,生长值超过其正常值很多的,容易导致成熟过快,我们称为特发性真性性早熟。

何判断孩子是否性早熟 日常原因有哪些

  日常生活中可以让孩子性早熟的原因有哪些

  影响因素很多,包括遗传、营养、情绪、环境和社会因素及疾病等。性早熟发生的真正原因和机制与日益发达的社会环境也有一定关系,下列食物最好少吃:

  1.一些滋补品:如人参、燕窝、冬虫夏草、花粉及蜂王浆等。

  2.有些不法商贩用激素饲养禽及水产品,这类用激素喂养的禽类食品少吃。

  3.高热量食品:如油炸食品、含糖量高的食品不要经常食用。

  4.对于反季节的水果或蔬菜(如催大的草莓)是否导致早熟,尚不能确定。目前,科学家认为这些植物激素对人体不起作用。

  5.但是很多植物含有植物雌激素,如大豆中的大豆异黄酮,对人体的生长发育有一定的影响。

  6.另外视觉的刺激对孩子性发育有关,应少看成人类的电影及电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何判断孩子是否性早熟 日常原因有哪些》摘要:为性早熟;性早熟分真性、假性、部分性。比如有些孩子个头长得特别快的,生长值超过其正常值很多的,容易导致成熟过快,我们称为特发性真性性早熟。 日常生活中可以让孩子性早熟的原因有哪些 影响因素很多,包括遗...
相关文章让孩子远离“性早熟”的5个方法孩子性早熟与哪些食物有关
中医治疗儿童性早熟孩子性早熟多数受外源性激素影响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以下4种原因要重视
家庭性教育到底该如何进行?
父母永远是孩子最好的性教育楷模
五招巧妙回答孩子提出的性问题
家长对孩子的性教育一定要加以重视 这关乎到孩子
作为父母如何更加合理的给孩子普及性教育呢
家长别再逗弄宝宝这个部位 后果是你不想看到的
孩子 3 岁后 父母需要进行一些适当的「避嫌」
“妈妈我是从哪里来的?”家长怎么回答呢
家长该教孩子正确的性别意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