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鄙视全职妈妈 你未必做得到

2016-10-12  | 全职 妈妈 哪样 

  很多人,在生完孩子以后,从各方面考虑,从职场退身,做起了全职妈妈。全职妈妈的早上是这样的:五六点的时候,被孩子叫醒:鈥溌杪瑁乙惚汊濃溌杪瑁乙鸫测澔蛘咧苯雍窟罂掴︹σ话俑霾辉敢獾穆杪瑁鸫哺⒆哟┮路戳常疗ü桑人︹

不要在鄙视全职妈妈 你未必做得到

  然后钻进厨房,洗菜、做饭,哪样是老公喜欢吃的,哪样孩子吃了对大脑好。

  老公勤快一点的时候,会帮全职妈妈陪下孩子,不勤快的时候,只能一边看着孩子玩,一边陪孩子说话,一边噼里啪啦的做饭。

  饭后,老公拍拍屁股去上班。全职妈妈洗碗,收拾桌子。忙碌了一个早上,能有十分钟捯饬下自己的脸,算是很奢侈的。

  有时候全职妈妈去厕所蹲个大号,出来可能孩子会把积木撒的到处都是,可能把冰箱里的东西全部拿出来玩,可能把衣柜里的衣服翻得乱七八糟。全职妈妈淡定不要生气,告诉自己要尊重孩子的天性。

  等一切都忙完,赶紧带着孩子出门,和外面的小朋友玩,去游乐园,去公园呼吸新鲜空气鈥︹ζ诩洌奥杪杌挂P模约旱暮⒆雍托∨笥逊⑸逋唬P暮⒆颖晃贸娑RВ黄煌碘︹

  等孩子嗨完,可能在小推车里睡着了,可能要全职妈妈抱抱,不管怎样,全职妈妈要自己想办法把10-30公斤的孩子弄回家。

  回家给孩子洗水果,洗手,洗脸,脏一点的时候还要给冲澡。还后投身到厨房,洗菜、煮饭鈥︹秃⒆映酝攴梗遄潘酢S惺焙蚝搴⒆雍遄藕遄虐炎约阂埠遄帕耍惺焙虻群⒆铀乓院螅褡鲈粢谎那牡钠鸫玻匆路恋兀黾椅疋︹θ绻⒆铀镁靡坏悖奥杪杌箍梢钥聪率椋舷峦绻⒆铀弑冉锨幔奥杪杷蛔乓惨阍诤⒆由肀摺

  下午四点多,孩子午睡完,吃水果,喝水,带着出去玩,等待爸爸下班。回家继续做饭模式。晚上给孩子洗澡,念书,讲故事,洗衣服鈥︹θ奥杪韪久挥惺奔浠匚墩庖惶欤徒肓嗣蜗耄蛭哿耍

  全职妈妈,这样的日子,不是一天或者两天,而是三年或者五年,1800多天。

  上面提到的全职妈妈的一天,都是孩子健康的情况下,如果孩子感冒发烧拉肚子,全职妈妈还要每日每夜的陪着孩子,测量体温,跑医院鈥︹

  怀孕期不能用化妆品,哺乳期不能用化妆品,但是还要绞尽脑汁让自己美丽,防止小三小四。

  小精灵温馨提示:

  很多老人或者职场妈妈或者爸爸,对全职妈妈嗤之以鼻。殊不知,全职妈妈24个小时在身体和心理上承受着双重压力。关爱家庭,关爱全职妈妈!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不要在鄙视全职妈妈 你未必做得到》摘要:一点的时候,会帮全职妈妈陪下孩子,不勤快的时候,只能一边看着孩子玩,一边陪孩子说话,一边噼里啪啦的做饭。 饭后,老公拍拍屁股去上班。全职妈妈洗碗,收拾桌子。忙碌了一个早上,能有十分钟捯饬下自己的脸,...
相关文章品味全职妈妈的全职时间新好爸爸也有“标准”
全职妈妈养育的利与弊全职妈妈看护孩子会很累
家长注意犯3种错误一定要想孩子道歉
孩子吐字不清需注意 3个原因要警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4个原因要重视
给孩子看动画片有什么弊端
如何给不同年龄的幼儿挑选牙刷
哪些方式能提高宝宝睡眠质量
给宝宝穿“二手衣”有什么需要注意
给3至6岁孩子选鞋 这几个细节一定不能忽视
毁掉孩子视力的三重原罪 不是所谓手机一类的电子
未必适宜儿童的 几类“儿童用品”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