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海鸥之声

2016-10-11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夏佐君在线投票 | 海鸥 之声 风浪 | 初二上  
   600字作文:永远的海鸥之声

  说起海鸥,并不陌生,当今社会又有几个海鸥呢?没有痕迹的飘过,落不到树叶上,翩翩落入土地。——左手海鸥魂。

  也许你已经知道了他是谁,夏佐,今天接着这个网站和你们聊聊他。据说许多天前他离开了爱拍。这是令我们非常伤心的,大家都喜欢他。不是追星的那种,是打心眼里的那种,说道这里不由得侃侃而谈,东少d陈子豪,莫言我并不是很赞同。

  聊聊你们的观点,为何他是一只海鸥,海鸥给我们的感觉都是不畏惧风浪的,面对困难依然向前,风浪中驰骋。他这只海鸥没有公布他的真实姓名,我知道现在也不知道他叫什么,但是他有一个永不腐朽的名字烙印在我的心中——夏佐。

  你们也许知道,说他是属于作死的那种,但是我想你们错了。他不是,他是一只海鸥,永远拥有自己的心声。我记得我从来没有关注一个人长达五年,但是这只海鸥让我足足认识了6年。对啊!就是这只海鸥,没有人了解他的心声。默默的驰骋在爱拍的走廊,一丝不苟的实践着自己的诺言。

  记得一四年的冬天,大家都回家过年了,我们在爱拍上看见了这只海鸥,我奇迹般的等到了他本人的第一句回话。真的很暖,他是这么一个技术党,他平易近人,从没小瞧过任何一个人。我对他非常感兴趣。就一直默默关注他。

  真的,好久好久了,一直没有这样的感觉。海鸥的梦想一直在他心中。虽然我们不知道他是谁,但是我们隐隐约约看得到,在那个海鸥身后的心声,那个给人启示的心声。

  写过的书,自己看;唱过的歌,自己听;海鸥之声代代传承。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永远的海鸥之声》摘要:属于作死的那种,但是我想你们错了。他不是,他是一只海鸥,永远拥有自己的心声。我记得我从来没有关注一个人长达五年,但是这只海鸥让我足足认识了6年。对啊!就是这只海鸥,没有人了解他的心声。默默的驰骋在爱拍...
相关文章爱漂亮的小海鸥海鸥姑娘
海鸥姑娘[作文]海鸥姑娘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