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假如我有一匹马

2016-10-04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林瑷嘉在线投票 | 华罗庚 孙悟空 猪八戒 | 五年级上 作文 
   600字作文:假如我有一匹马

  假如,我有一匹骏马。雪白的毛,高大魁梧的身材,就像杜甫爷爷所说的:“竹批双耳峻,风入四啼轻。”我要骑上它,穿越时空,弥补过去的遗憾,欣赏过去的惊喜。

  首先,第一站,当然是最重要的事啦!我要去见我的偶像:华罗庚。这可是位名扬四海的人物呀,所以,我要穿上一件干净整齐的硕士服。来到了一个华丽的大宫殿,里面聚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学家。这时,广播里传来了这样的声音:“下面,有请中国伟大的数学家——华罗庚教授为中国一位10岁女孩颁发数学诺贝尔奖!”“轰”,台下响起似乎可以把屋顶掀起来的掌声。至于那个10岁女孩嘛,嘿嘿,当然是我啦!我兴冲冲地走上领奖台,天啊,我的偶像,我的偶像!他正微笑地向我走来,手中捧着奖牌,我呢,则向国际友人大声说道:我来自中国!

  现在想想,简直又自豪又兴奋。接下来,第二站,出发!

  一段眩晕过后,空气仿佛凝固,你猜我看到了什么?唐三藏、孙悟空、猪八戒和沙和尚!孙悟空挥了挥手中的金箍棒“哪里来的妖怪?”“悟空,不得无礼!”唐三藏厉声喝道。还是沙和尚讲礼貌:“请问小施主从何而来?”我快速说完我的来历之后,猪八戒懒洋洋地问:“你是要和我们去西天取经吗?”听了这话,我满口答应,赶忙拜师,真是喜从天降,我也有“潇洒走一回”的时候啊!相信吴承恩写到这里,自己也是哭笑不得。

  噢,别顾着自己玩,还要带上老师和同学一起骑上马,一起去穿越时空呢!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作文]假如我有一匹马》摘要:和尚!孙悟空挥了挥手中的金箍棒哪里来的妖怪?悟空,不得无礼!唐三藏厉声喝道。还是沙和尚讲礼貌:请问小施主从何而来?我快速说完我的来历之后,猪八戒懒洋洋地问:你是要和我们去...
相关文章[作文]假如我有七十二变等秘书
构思[作文]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