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永安小学召开家长会

2016-09-30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任秀优 | 家长 班主 南宁 

  为了加强老师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使家长充分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加强家庭和学校的联系,最大程度地促进孩子的进步,南宁市西乡塘区永安小学于9月29日下午放学后召开了全校学生家长会。

  活动开始首先由李庆业校长向大家介绍学校情况,并结合我校学生情况对家长提出家庭教育的建议,着重就学生安全问题向家长作了要求。之后以班级为单位,家长进班召开家长会。各班班主任结合本班情况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各年级班主任们利用家长会这一契机,及时和家长沟通了孩子们在校的表现,并给家长提出了家校互通的要求。各班级的家长们都认真听取了班主任及课任老师务实准确的学情分析,会后还有不少家长特意留下与老师更深度的交流。

  这次家长会,不仅让家长更了解了孩子的学习情况,也密切了家校关系,促进了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会后,家长、老师们一致反映收获很大,对家长会评价很高。

  小精灵儿童网作品(WWw.060S.COM),转载需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南宁市永安小学召开家长会》摘要:家长会这一契机,及时和家长沟通了孩子们在校的表现,并给家长提出了家校互通的要求。各班级的家长们都认真听取了班主任及课任老师务实准确的学情分析,会后还有不少家长特意留下与老师更深度的交流。 这次家长会,...
相关文章3类儿童可在南宁市市区小学就读南宁举办少儿围棋赛
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救助贫困弱视儿童男女小学生午休同寝
MeHow精油滤芯上市,雾霾天还你自然清新的空气!
对比才知道,原来选择这些家电这么重要
岭子中心校召开期末全镇教职工大会
岭子中心校举行专家报告会
岭子中学多种形式禁止有偿补课
岭子镇中心小学顺利完成期末检测
岭子镇中心小学组织期末业务大检查
岭子中心校中心学校引导学生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岭子中心校开展寒假期间社会实践活动
岭子中心校与全体教师签订严禁教师有偿家教承诺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