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老师作文开头、赞美老师成语有哪些(4)

2016-09-30  |  

  13、鲜花感谢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谢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谢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感谢很多很多的人,尤其感谢我的老师,是老师把我从年幼无知的孩子教育成明理懂事的学生。

  14、老师,在我成长的过程中起着无比重大的作用。当我取得一点点成功哪怕只是进步的时候,露出欣慰的笑容,当我失意或沮丧的时候,用那亲切的话语鼓励我,并且搀扶着我一步一步踏实地走向成功……

  15、您的教师生涯,有无数骄傲和幸福的回忆,但您把它们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视着一待开拓的园地。

  16、假如我是诗人,我将以满腔的热情写下诗篇,赞美大海的辽阔和深远。并把它献给您--我的胸怀博大,知识精深的老师。

  17、老师,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

  18、萤火虫的可贵,在于用那盏挂在后尾的灯,专照别人;您的可敬,则在于总是给别人提供方便。

  19、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

  20、我的老师默默地在教育岗位上耕耘了几十个年头,她把自己的一生无私地献给了教育事业,献给了他的学生……她,是伟大的。

  21、我的老师,长的高高的,看起来不会很胖也不会很瘦,刚刚好,他脸上戴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大约三十几岁,他是一个认真又和蔼可亲的好老师,那就是我的导师。

  22、老师,三尺讲台见证了您的辛苦,洁白的粉笔书写了您的一生。您的滴滴心血化作道道红钩,谆谆教诲勉力塑造国家栋梁。

  23、老师,如果把您比作蚌,那么学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爱去舐拭它,打磨它,浸泡它……经年累月,砂粒变成了一颗珍珠,光彩熠熠。您的教师生涯,有无数骄傲和幸福的回忆,但您把它们珍藏在心底,而只是注视着每一片待开拓的园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