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研社(一起)英语一年级上册《Sit down!》第一课时教案

2016-09-29  | 英语 外研社 句型 

  教学目标:

  1、 能基本听懂本课的主要句型Stand up! Sit down! Open the door. Open the window.并按这些指令做出相应的动作。学会单词 window、door.

  2、 让学生感受英语课堂的活跃性,能在日常生活中大胆用英语交流的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乐于模仿,敢于开口,积极与他人合作,共同完成学习任务,体会英语学习中的乐趣。

  重点难点:

  单词: window door

  句型: Stand up! Sit down!Open the 鈥

  教学过程:

  Step one:warm-up

  1、课前播放《Hello,hello》英文歌

  2、greeting

  T:Hello,boys and girls. How are you ?

  S1:I鈥檓 fine.

  S2:I鈥檓 fine,thank you!

  S3:I鈥檓 fine,thank you!And you?

  T:I鈥檓 fine,too.Thank you.

  3、师指向某几个同学,边做手势边说鈥**,Stand up!鈥澭酒鹕砗笫υ俅窝殊淗ow are you?鈥

  生回答后,师放慢速度说鈥淪it down!鈥

  Step two:presentation

  1、出示图片,学习指令鈥淪tand up!Sit down!的英语表达

  (1)跟读

  (2)做动作读(stand up的时候起立读,sit down的时候坐端正读)

  (3)拍手读(stand up的时候双手向上举起拍手,sit down的时候轻轻向下拍动桌子)

  (4)小组练习X|k | B| 1 . c|O |m

  (5)开火车下指令(第一个同学发出起立的指令,第二名同学做动作,以此类推)

  2、简笔画学习新单词window、door

  (1)画图猜单词,领读、齐读、开火车读

  (2)结合班里的实物做动作练习单词

  (3)游戏中复习、巩固单词

  3、新单词串句子

  师做一个鈥溈澋亩鳎龅ゴ蕂pen,顺势把单词串成简单的小短句,鈥淥pen the book. Open the window. Open the door鈥︹澣缓笠佳咚当咦隹亩鳎ü那咨硎导由钊鲜丁

  4、chant

  Window, window, open the window.

  Door, door, open the door.

  Window, window, open the window.

  Door, door, open the door.

  Step three:consolidation

  text learning

  (1)listen to the text and answer the question.(一听)

  ①How many sentences does Ms Smart say to Lingling?(课文中斯玛特女士对玲玲说了几句话?)

  ②What does Ms Smart say to Lingling?

  (2)listen and repeat(二听)

  (3)read and do the action(三听)

  (4)read in roles

  Step four:practice

  1、我说你做,你说他做

  (1)师下指令,学生做动作

  (2)学生下指令,其他学生做动作

  2、展示

  分角色朗读课文

  3、颁奖典礼

  作业设计回家跟录音把课文读2遍,并用这节课的学习的口令回家跟家长练习一下。

  板书设计:

  Sit down!

  Stand up!

  window

  Open

  door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外研社(一起)英语一年级上册“Sit down!”第一课时教案》摘要:. 3、师指向某几个同学,边做手势边说**,Stand up!学生站起身后师再次询问How are you? 生回答后,师放慢速度说Sit down! Step two:presentation 1、出示图片,学习指令Stand up!Sit down!的英语表达 1跟读 2...
相关文章外研社儿童英语乐园推出“新思维英语”幼儿英语:教师在园100句
幼儿英语:幼儿园教师英语100句游戏:抢椅子 5岁教育方案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六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五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四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三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二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have a new bag》第一课时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Like Green》教案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I Like Green Let’s Chant》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Here’s my scooter》第五课
广州版一年级上册《Here’s my scooter》第四课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