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老师》怎样写开头(4)

2016-09-29  |  

  41、我们的班主任是位语文老师。她那张和蔼可亲的面庞,总是那么慈祥。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那双沉稳又明亮的眼睛里透露出炯炯有神的目光,那一张能说会道的巧嘴,让她的语言总是那么含意深刻,那么奇妙。

  42、您是大桥,为我们连接被割断的山峦,让我们走向收获的峰巅;您是青藤,坚韧而修长,指引我们采撷到崖顶的灵芝和人参。当苗儿需要一杯水的时候,绝不送上一桶水;而当需要一桶水的时候,也绝不给予一杯水。适时,适量地给予,这是一个好园丁的技艺。我的老师,这也正是您的教育艺术。不计辛勤一砚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残,种花容易树人难。幽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

  43、我自豪有我这样一位好老师,她就是我的班主任焦老师。当我刚迈进中学的校门时,就听说我们的班主任是一位优秀教师焦老师。我怀着几分激动的心情,默默的在心中想象这优秀教师的形象。

  44、老师,您是春天,为人类服务,孕育着未来和明天的希望;您是园丁,用心血浇灌祖国的花朵;您是蜜蜂,采花酿蜜养育学生;您是良母,向学生敞开爱的胸怀,让他们吮吸知识的乳汁。

  45、老师——“人类灵魂工程师”,曾被比喻为阳光下最光辉最伟大的职业。泰戈尔诗中写到:“我的心,在你的眼里找到了天空”。的确,老师的心,在学生们求知的眼中找到了一片神圣的天空!他们言传身教,用自己的知识和独特的人格魅力培养并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优秀的学生,不仅传授知识,还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

  46、我最喜欢的老师是品德与生活老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就从一个小男孩变成了小学毕业班的学生了,在我成长的足迹中,不仅包含着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与那深深的爱,其间更渗透老师的几多汗水和无限期盼。

  47、自从我上小学以来,有好几位老师教过我,但在我心目中,最难以忘怀的就是既教给我知识,又教会我做人的——张老师。

  48、在我记忆的长河里,有着一串串数也数不清的脚印。然而邓老师在这片沙滩上,踏下的脚印却留在了我的记忆深处。

  49、老师如同一盏明灯,照亮人生之路;老师如同一位伙伴,在困难的时候给予鼓励;老师又如同父母,教会人生的道理。

  50、老师是一本厚厚的字典,会纠正你的所有的错别字;老师是一把严厉的戒尺,会打折你所有的坏习惯;老师是一位育人的讲师,会告诉你所有的知识。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