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考核制度

2016-09-28  | 继续 教育 继续教育 

  一、指导思想

  为了督促教师积极参加继续教育,树立终生教育和终生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教师的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根据国家教育部颁发的《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规定》的有关精神,结合本园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此考核制度。

  二、考核办法

  1、考核对象为本园在编在职教师。

  2、在试用期内的新任教师继续教育应达150学时;其他在职教师应达70学时。

  3、学时计算方法为:办班单位有规定学时数的按实际数计算;未明确的按每天6学时计算;发表论文按区级3学时、市级4学时、省级6学时、国家级8学时计算;园本培训按一年12学时计算。

  4、每年六月份对教师进行验证考核。由教师本人向园部提供一学年进修学习的证明材料,由园部填入继续教育证书和登记卡,再由园部统一到区教育人事部门验印。

  5、经验证合格的《继续教育证书》作为教师职称评审的必备材料;且继续教育考核作为教师常规工作考核的一项基本内容。

  6、幼儿园成立考核小组,成员由行政有关人员和年级组长组成。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考核制度》摘要:证考核。由教师本人向园部提供一学年进修学习的证明材料,由园部填入继续教育证书和登记卡,再由园部统一到区教育人事部门验樱 5、经验证合格的《继续教育证书》作为教师职称评审的必备材料;且继续教育考核作为教...
相关文章幼儿园工作质量评价考核制度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规定
浅谈教师继续教育培训途径及管理科学组织 与时俱进 努力开创继续教育工作
2016新版《幼儿园工作规程》解读
家长委员会成员工作职责
幼儿园园务公开管理制度
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考核制度
幼儿园请假制度及相关规定
制定学前教育法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
关于举行温州市幼儿园民办教师理论知识竞赛的通
关于做好2015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省级培训报
关于做好2014年民办学校(幼儿园)初定教师工作
龙湾区2014年下半年第四届第三次教研活动的通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