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请假制度及相关规定

2016-09-28  | 幼儿 幼儿园 事假 

  为了更好地完成党委政府交给的任务,努力实现幼儿园的工作目标,针对本园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规定。

  1、作为幼儿园的工作人员理应做到出满勤。当身体有病不能到岗或家里有重要事情必须处理时可以请假,并出具相关证明或写请假条。

  2、工作时间临时要外出,必须到园长室签单子。如外出不打招呼,不签单子,发现一次就作当天事假处理。有事请假或外出累计满4小时,扣除50元学期全勤奖;满8小时取消学期全勤奖100元。

  3、事假1天扣50元;病假1天算半天事假,依此类推;班组成员代课的半天10元。

  4、当月连续请事假满5天,扣除当月奖金;当月连续请病假满15天,扣除当月奖金。

  5、无缘无故迟到、早退2次就作1天事假处理。

  6、利用工作时间外出进修、考试须出具校方有关证明或通知,经园部同意方可参加进修考试,并每天扣除20元奖金;如无证明,作事假处理。

  7、婚假、丧假、产假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处理。

  8、幼儿园组织的各类会议、业务学习必须准时参加,迟到满2次,作1天事假处理;有特殊情况必须提前请假。

  9、积极参加园内外组织的各项群艺活动;幼儿园组织的集体活动一律不允许带小孩和家属。

  10、全体教职工在正常工作期间,不能随便接待来访者,更不能携带儿女,以免影响工作。

  注:上述规定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请假制度及相关规定》摘要:奖100元。 3、事假1天扣50元;病假1天算半天事假,依此类推;班组成员代课的半天10元。 4、当月连续请事假满5天,扣除当月奖金;当月连续请病假满15天,扣除当月奖金。 5、无缘无故迟到、早退2次就作1天事假处理。...
相关文章幼儿园财产管理制度幼儿入园、离园制度
幼儿园扣罚制度探讨幼儿园里的兴趣班
2016新版《幼儿园工作规程》解读
家长委员会成员工作职责
幼儿园园务公开管理制度
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考核制度
幼儿园请假制度及相关规定
制定学前教育法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
关于举行温州市幼儿园民办教师理论知识竞赛的通
关于做好2015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省级培训报
关于做好2014年民办学校(幼儿园)初定教师工作
龙湾区2014年下半年第四届第三次教研活动的通知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