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组幽默段子,让你国庆假期笑不停!(2)

2016-09-28  |  

  6、快国庆节了,老师说了一段让人深思的话:催菜的时候说“不要了”比“快点上”更管用,砍价的时候说“再看看”比“便宜点”更管用,挽留的时候说“你走啊”比“别这样”更管用——留不住的东西就用力把它往远得扔,没准撞到什么就弹回来了。

  7、国庆是啥?一个字:累。二个字:消费。三个字:大聚会。四个字:胡吃海睡。五个字:短信满天飞。六个字:举国同庆排队。七个字:见缝插针也白费。八个字:探亲旅游纯粹受罪。九个字:酗酒深醉伤身又伤胃。十个字:长假七天放纵后回原位。十一个字:国庆就是全民折腾运动会。祝开心快乐。

一组幽默段子,让你国庆假期笑不停!(2)

  8、阅兵时,主席说:“同志们辛苦了!” 受阅队伍说,为人民服务。又来一受阅队伍,主席本想说:“同志们好” 没想到刚说到同志们的时候放了个屁, “不”的一声通过高音喇叭传出去 变成了同志们不---- 好 !

  9、堵国庆节出去旅游,遇上堵车长达数小时,一哥们终于无法忍受,他暴跳如雷的打开车门,拿出一根长长的棒球棍。所有堵车的人吃惊的看着他,只见他大骂着把地上一只蜗牛敲的粉碎,一边敲一边骂着:我忍你很久了!从上个路口一直跟着我,到这个路口了你居然还敢超了我的车!

  10、马上过节了,一个老农捉了些鸡放在鸡笼里,到集市上去卖。他背着走了一段,感觉很累,他想:“我要是把它们放出来赶着上集市,岂不是很轻松。”于是,他把鸡从笼里放出来,鸡马上四散乱跑,他拿起一根棍子,连追边喊:“这些该死的鸡,半夜里漆黑一片,你们能准时报晓,大白天的竟然不认识路。”

一组幽默段子,让你国庆假期笑不停!(2)

  11、妈:“今天是国庆啊,晚上什么活动?” 儿:“不是吧,太高兴了,看春晚去” 妈: ”晕,春晚~~- -!国庆有春晚吗?你个傻孩子“ 儿:“那晚上干嘛?“ 妈:”吃月饼看嫦娥啊

  12、国庆坐飞机去旅游,飞机即将降落,空姐对乘客说"为了使您的耳膜不被震破,请使用口香糖"。飞机降落后,一乘客找到空姐说:“您的方法真好,耳朵一点儿感觉都没有。”空姐:“是吗?那太好了"。“但是",乘客说道,"您能告诉我,怎样把口香糖从耳朵里拿出来吗?”

  13、国庆节一位导游带领参观团参观博物馆时说:“这个玻璃盒子里的化石已经有两百万零九年的历史了。”有一个人很赞赏地问道:“你怎么能如此精确地说出它的年代呢?”“这很简单,”那个导游回答说:“我在这里工作了九年。我刚来时,它已有两百万年的历史。”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