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孩子被女老师欺负 家长教会孩子如何保护自己

2016-09-19  | 保护 孩子 教会 

  玲玲是个三岁的小女孩,刚上幼儿园,当时没有上小班和中班直接就进入了大班,因为是学校的安排孩子的父母也没有多在意。

三岁孩子被女老师欺负 家长教会孩子如何保护自己

  现在发生过不少儿童被**的案例,尤其是女童更受伤害,作为父母更要好好的保护孩子了,提前教孩子学会防范,如何保护自己。

  一、让孩子明白那些部位不能被别人碰

  孩子小不懂事,对于身体的构造更是懵懵懂懂的,这就更需要家长的知识普及了。让孩子明白身体上那些部位是不可以让别人碰的,两腿间的私处、胸部和臀部千万不可以被别人碰。父母要教孩子学会分辨触摸的好坏,比如我们会用身体表达爱意,父母会亲吻和拥抱孩子,亲朋好友和小伙伴有时也会拥抱来表示友好和喜爱。

  二、让孩子明白什么行为是伤害

  提前让孩子明白一些行为是不好的,千万不能去做。比如带孩子看一些少儿不宜的画面、把孩子带去一些隐蔽的空间,让孩子脱下衣服、让孩子去触摸对方的隐蔽部位等这些行为都是**行为,提前让孩子明白,千万不要去做。其实发生很多案例中,都是因为孩子太小不懂事,不知道这是伤害而造成的。

  三、这位妈妈的做法超赞

  有位妈妈担心这样直白的教孩子保护自己预防别人,会破坏这个世界在孩子心中的美好,因此就把这些知识的普及放在了故事中。例如:白雪公主很有公主范,虽然和小矮人是朋友,但是换衣服和睡觉总是独自一人,因为男女有别,偷偷的换下了巫婆的苹果没有中毒,不随便吃陌生人的东西等等。各位父母不妨学一下,在故事中给孩子普及一些知识。

  小精灵温馨提示:

  但是孩子上了一个月后开始变的不正常,回家后开始哭闹和发脾气,后来孩子告诉妈妈有个女老师经常对她的下面动手感觉很痛,孩子的妈妈听后一阵心惊,赶紧带着孩子去医院检查,结果检查发现三岁的女儿竟然患上了妇科病,这让孩子的父母甚是崩溃,随后就报了警。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三岁孩子被女老师欺负 家长教会孩子如何保护自己》摘要:脱下衣服、让孩子去触摸对方的隐蔽部位等这些行为都是**行为,提前让孩子明白,千万不要去做。其实发生很多案例中,都是因为孩子太小不懂事,不知道这是伤害而造成的。 三、这位妈妈的做法超赞 有位妈妈担心这样直白...
相关文章教育孩子受欺懂得大声呼喊如何处理孩子之间的纠纷
如何避免孩子遭受欺负婴儿牙齿保护的几种办法
孩子性早熟危害大 以下4种原因要重视
家庭性教育到底该如何进行?
父母永远是孩子最好的性教育楷模
五招巧妙回答孩子提出的性问题
家长对孩子的性教育一定要加以重视 这关乎到孩子
作为父母如何更加合理的给孩子普及性教育呢
家长别再逗弄宝宝这个部位 后果是你不想看到的
孩子 3 岁后 父母需要进行一些适当的「避嫌」
“妈妈我是从哪里来的?”家长怎么回答呢
家长该教孩子正确的性别意识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