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酱》翻一翻月亮的表情

2016-09-14  | 月亮 木片 桥梁 

  *月亮不开心的时候,为她翻一翻快乐的表情吧!

  有一段时间,在很早很早以前,太阳刚学会从这个山头爬到另一个山头。那时月亮经常担心太阳摔倒,皱着眉头苦着脸,圆润的脸变得又细又尖。

  月亮担心太阳,地上的动物们在担心月亮。他们最后商量出一个办法鈥斺斉梢桓龃淼皆铝辽先ィ迷铝恋男那榭车亓疗鹄础

  动物们开始做很多的准备。他们把让心情变好的办法都画在了小木片上,再将小木片串起来,像放风筝那样放飞一座到月亮上的桥梁。

  桥梁飘啊飘,总算和月亮连上了。

  动物们就派出了小兔子,因为他最活泼,最机灵,也很轻盈。

  小兔子轻身蹦上桥,每一步都看见木片桥梁上的画。画里有让心情变得愉快的故事,能让心情变得愉快的风景鈥︹

  画里有动物们对月亮的关怀。

  小兔子决定,他要在木片上再添一份鈥斺斔呐ΑK搅嗽铝辽希艿皆铝炼沟募饧馍希蛭饫铮铝敛拍芴宄纳簟

  他问月亮:鈥溎阄裁床豢哪兀库

  月亮回答:鈥溛业P奶羲さ埂b

  小兔子就试着讲些开心的事来转移月亮的注意力,讲那些木片桥梁上的故事和美丽的风景。但是月亮还是皱着脸。有好长时间小兔子没什么办法,只好陪着月亮。太阳在那段时间里悄悄学会了走路。

  小兔子抬头,发现月亮依旧愁眉苦脸。

  他问月亮:鈥溙粢丫Щ崃俗呗罚阄裁椿共豢哪兀库

  月亮想了想回答:鈥溛彝窃趺醋隹牡谋砬椤b澦低辏铝撩纪酚种宓媒袅艘坏恪

  这次,小兔子想了个美妙的主意鈥斺斔∠罄镒羁炖值脑铝恋谋砬椤

  可是月亮上没有纸,怎么办?

  小兔子想啊想,将那座木片的桥梁收到了月亮上,然后他用月亮上金色的粉末,在那些故事和风景的木片背面,画上了快乐的,圆圆的,金灿灿的月亮的脸。

  小兔子把木片订成了一个本子,挂在月亮的脖子上。

  他告诉月亮:鈥溡院竽悴豢模涂纯茨酒系墓适潞头缇啊H绻阃强炖值谋砬椋揖桶锬惴硪幻妫憔突峥吹娇炖值谋砬槭鞘裁囱恿恕b

  月亮开心起来了:鈥溞恍荒悖⊥米印b

  月亮的表情终于渐渐亮了,圆了。因为小兔子他呀,帮她翻开了一个快乐的月亮的表情。

  这样,月亮终于又快乐了。

  但是小兔子没有了桥梁,再也回不去了。他在月亮上住了下来,也种了一棵月桂树。只要月亮又忘记快乐的表情,他就帮她翻一翻木片的本子。

  现在,他在计划一些事情。他要用新的木片再做一套月亮的表情。然后,他要将这套新的月亮的表情,送给地上关心月亮的朋友们。

  小兔子希望,大家不开心的时候都能够翻一翻月亮的表情。

  小兔子希望,大家都能随时看见快乐的脸。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萝卜酱”翻一翻月亮的表情》摘要:皱着眉头苦着脸,圆润的脸变得又细又尖。 月亮担心太阳,地上的动物们在担心月亮。他们最后商量出一个办法——派一个代表到月亮上去,让月亮的心情开怀地亮起来。 动物们开始做很多的准备。他们把让心情变...
相关文章[自然类] 月亮和我好[自然类] 红月亮
[自然类] 月亮走月亮
《萝卜酱》在线阅读(总目录)
《萝卜酱》里面外面
《萝卜酱》My princess
《萝卜酱》玩偶笑声
《萝卜酱》十三月的小丑
《萝卜酱》手心里的地平线
《萝卜酱》周末的兔子
《萝卜酱》紫贝海的寂寞
《萝卜酱》快乐盒子
《萝卜酱》幸福的猫角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