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酱》千海阳光号

2016-09-14  | 海阳 渡海 摆渡 

  *鲶鱼脑门也是可以很可爱的!瞧瞧这群了不起的摆渡者。

  如果说,有很多妖怪就在身边,就在生活里悄悄地影响着你,悄悄地改变或创造着世界的某些部分;那么也有许多的妖怪是单独地处在妖怪那个世界,或者我们称作传说,神话等等的世界里。这些传说里生活的妖怪要到人类的世界,必须要跨越一片海洋,从最深的海底向着阳光出发。那海,有时被称作想象的海,有时被称为创造的海。

  因为有这片海,有想穿越这片海的妖怪们,于是也有了摆渡的妖怪。

  谁也没有去在意这种小妖怪的名字,虽然最初他们的注意力都会被这种小妖怪那很光洁Q版,鲇鱼一样又宽又扁的额头所吸引,但很快,他们为了渡海,只专注于这种小妖怪的船了。那被他们称为千海阳光号,可以穿越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海洋的船。

  千海阳光号其实是很多的小船,大多时候排成了队向着阳光出发,毕竟他们的乘客通常不是一个,至少是一个族群。列队出发的时候,可以看到一个太阳形状的大船头,浩荡的小船由一根锁链牵引,首尾相扣排在后面,气势如虹。

  只有渡海的妖怪很少,甚至只有一只的情况,你或许才会去注意到组成千海阳光号的小船,还有驾驶着小船,背着章鱼背包的摆渡小妖怪。你会发现,他们的章鱼背包无论什么样的大浪都会吸住他们,永远没有丢失的可能。你也会发现,他们的小船上堆满了各类贝壳,每一个贝壳都放着一样货物。即使是行船过程,他们也不会忘记向你推销产品。他们是摆渡人,但也是很精明的商人。

  他们总是尽全力地将自己的摆渡行业发展得完整。在他们船的周围,会挂许多漂亮的会发光的水母灯,既美观照明,也经常变成纪念商品兜售。船尾部分,则是一些捧着海螺吹着乐曲的乌贼,一边吹动船的前进,一边吹动你的心情。而船舱的桌上,也不忘摆上镶着美丽珍珠的珊瑚饰品。

  如此慎重,或许因为这种小妖怪们很清楚地认识到,乘船的乘客们和他们相遇的缘分是此生仅有的一次。毕竟这片海洋奇怪得很,除了海里摆渡穿梭的小妖怪,所有的妖怪都是穿出了深海,见到了阳光就再也回不去了。

  因为是想象的海,创造的海嘛。

  未出海的妖怪们该先觉悟到一点,犹豫不决是穿不出那片海洋的。看那些白色海泡沫的数量就知道,丢失在浩瀚的海里,最终成为徘徊的泡沫的例子很多。

  想要渡海安全,最好记住摆渡小妖怪。记住他们有着比穿越了世界上无数海洋的船更加厉害,一直向着太阳,毫不犹豫前进的千海阳光号。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萝卜酱”千海阳光号》摘要:头所吸引,但很快,他们为了渡海,只专注于这种小妖怪的船了。那被他们称为千海阳光号,可以穿越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海洋的船。 千海阳光号其实是很多的小船,大多时候排成了队向着阳光出发,毕竟他们的乘客通常不是...
相关文章海阳市一5岁男童坠入厕所死亡儿童饮食安全需留心 四岁男孩吃大枣险丧生
拨萝卜萝卜兄弟
《萝卜酱》在线阅读(总目录)
《萝卜酱》里面外面
《萝卜酱》My princess
《萝卜酱》玩偶笑声
《萝卜酱》十三月的小丑
《萝卜酱》手心里的地平线
《萝卜酱》周末的兔子
《萝卜酱》紫贝海的寂寞
《萝卜酱》快乐盒子
《萝卜酱》幸福的猫角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