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酱》打工的夜棉

2016-09-14  | 武当 打工 接替 

  *什么都不用想,要知道,妖怪也是有分工,也是有打工族呢!

  或许应该叫做鈥溡姑哜潱蛭庵中⊙滞ǔT谝辜浠疃溡姑哜澝侨锤敢饨凶约衡溡姑掴潱褚辜湔婪诺模裢饨喟椎拿藁ā

  大概可以从这种喜好里窥知,夜棉喜欢白色,也总是穿着一身明晃晃的白色功夫袍子在夜里招摇过市。宽宽的流水袖,挥舞起一套拳法来,夜棉们都使得有模有样,是些功夫迷。

  但虽然很有组织,却不是妖怪少林寺或武当派,夜棉只是一群有组织的打工的小妖怪。他们替各种妖怪打工,虽然只是偶尔地接替其他妖怪的夜班。

  习惯开夜车的人要是半夜里突然发现,今天的瞌睡虫格外兴奋,那极有可能是夜棉们接替了放牧懒虫的妖怪的工作。因为那种妖怪是很懒的,而夜棉却是勤快的打工一族。但是记得吗?他们也是爱功夫一族,所以,偶尔天亮醒来,发现自己身上无端多了不少淤青,倒也极大可能是年轻的夜棉一起值夜班打闹的牵累。

  实在是很活泼的妖怪,算不上多有特色,身高也只是很普遍的小妖怪高度,和苹果同高,但却是不得不写的一种小妖怪。否则无法解释了,偶尔其他妖怪们的错误来自于何方。

  其实就来自资历浅的夜棉们打工时偶尔不懂行所造成的失误。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萝卜酱”打工的夜棉》摘要:来,夜棉们都使得有模有样,是些功夫迷。 但虽然很有组织,却不是妖怪少林寺或武当派,夜棉只是一群有组织的打工的小妖怪。他们替各种妖怪打工,虽然只是偶尔地接替其他妖怪的夜班。 习惯开夜车的人要是半夜里突然发...
相关文章法律知识送给打工妹(图)拨萝卜
萝卜兄弟拔萝卜
《萝卜酱》在线阅读(总目录)
《萝卜酱》里面外面
《萝卜酱》My princess
《萝卜酱》玩偶笑声
《萝卜酱》十三月的小丑
《萝卜酱》手心里的地平线
《萝卜酱》周末的兔子
《萝卜酱》紫贝海的寂寞
《萝卜酱》快乐盒子
《萝卜酱》幸福的猫角街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