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写给家长的话

2016-09-13  | 幼儿 幼儿园 家长 

  亲爱的家长:

  当你把自己的小宝贝交到老师手里时,你可能会想:这下好了,孩子进了幼儿园总算有老师管教了,自己可以松口气了。是啊,孩子入园,是其生命中的一个历程,对其以后的成长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但同时,幼儿园教育的成功又离不开家庭教育的配合。

  家长该配合幼儿园做些什么:

  1、随时了解幼儿在园表现,及时和老师沟通。

  家长要经常和老师联系,了解幼儿园有关教养孩子方面的具体要求。如果发现了什么问题,家长也要和老师共同商量解决的办法,取得教育观点的一致。另外,家长也要经常和孩子谈话,了解他在幼儿园的一天表现和活动情况,引导幼儿正确处理和同伴的关系,教给幼儿解决矛盾的方法。

  https://www.oh100.com/a/201202/54489.html

  2、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及初步的生活自理能力。

  家长要安排与幼儿园相适应的作息时间,督促幼儿早睡早起,中午坚持午睡等,家长要准时接送幼儿来园,使幼儿有一定的时间观念。每天早上提醒幼儿带好手帕来园,教给幼儿正确使用手帕的方法。在生活上多些指导,少些包办,放手让幼儿独立吃饭、自己穿脱衣服、收拾玩具。适当时候,还可做做父母的小帮手,如分发碗筷、传递些小物品等,幼儿往往是非常乐意做这些事情的。

  3、严而不厉,爱而不溺,养成幼儿良好的行为习惯。

  现在的家庭一般都是鈥溗摹⒍⒁烩澋慕峁鼓J健⒁患壹缚诖笕宋ё乓桓龊⒆幼ǹ肿约旱陌荒苋渴└⒆印<页な且⒆右怨匕币灿θ煤⒆痈惺艿匠扇说墓匦暮桶ぃ热绯远魇保糜锥溃笕瞬⒉皇遣幌不冻裕且米约憾喑砸坏恪S锥辛苏庵痔逖椋院笏不嵫ё殴匦谋鹑耍谟锥袄镆不岫们谩⒎窒怼<页せ褂ε嘌锥睦衩残形缟侠丛耙欢ㄒ煤⒆幼约核碘溊鲜υ玮潱虿灰纱笕舜浴S锥⑵⑵崩渚捕源磺ň停褂锥靼追⑵⑵墙饩霾涣宋侍獾摹

  4、注意培养幼儿清楚、完整的语言表达能力。

  家长多用普通话和幼儿交谈,发现语法、文字表达上的错误时及时纠正。孩子最怕孤独,所以家长要多抽些时间和孩子游戏,在游戏中你会进一步了解孩子,在了解的基础上会找到更好的教育方法。不要提前教幼儿学习这个、那个,须知拔苗助长苗不长。最后祝您的宝宝健康茁壮的成长!

  注:为了孩子的安全请各位家长按时到校门口接送学生。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幼儿园写给家长的话》摘要:合幼儿园做些什么: 1、随时了解幼儿在园表现,及时和老师沟通。 家长要经常和老师联系,了解幼儿园有关教养孩子方面的具体要求。如果发现了什么问题,家长也要和老师共同商量解决的办法,取得教育观点的一致。另外...
相关文章考察避免频繁更换幼儿园幼儿摔断三颗牙幼儿园不愿担责
乐乐有个家长联系本幼儿园写给家长的安全手册
不要以教育的名义去伤害童心
幼小銜接工作策略
如何践行爱的文化
优秀园长的领导艺术
还原教育本相
幼儿园教师箴言
健康服务管理排查报告
幼儿园多园区放手管理策略
幼儿园幼儿教育教师面试真题
新办幼儿园园长如何起步 让梦想在计划中实现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