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小镇-17 乌玛的故事之三请带我回家

2016-09-01  | 乌玛 成日 舞蹈家 

  舞蹈家乌玛的故事让我感到难过,乌玛和我不一样,我是半推半就地选择流浪,乌玛是纯属被迫,

  她曾如同公主一样被呵护着,哪里能忍受与我同住破纸盒的生活呢。

  没有几天,金色的头发就变得乱七八糟,毛躁不堪,她不梳洗,不打扮,成日只穿着一套舞裙,指甲油也掉得一块一块,像被我啃过一样。

  因为不化妆,舞蹈家明显没有初遇那天的趾高气昂,舞裙已经肮脏,她自己也不再爱自己,我好久没看到她跳舞。

  附近流浪的阿黄,几次想趁我不注意把乌玛叼走,导致我连出去找吃的都要把乌玛带上,而每次当我叼猪肉大葱馅包子的时候,她总是抱怨我一嘴葱味。

  那天大黄来跟我抢夺乌玛,我情急之下叼起乌玛就跑,上气不接下气地跑到苏州河边,大黄是甩掉了,乌玛的一双漂亮的水晶高跟鞋也丢了。

  我感到很抱歉,和乌玛坐在河边,谁也不想说话。

  乌玛忽然抬起头,看了看河水,嘤嘤嘤哭得好伤心。

  鈥溛诼辏鹂蘖耍倏尬叶家乃榱耍撸颐腔厝ジ阏倚♀

  我以为乌玛单纯地是因为丢了一双水晶鞋而伤心,没想到乌玛捂着脸说:

  鈥溞硬恢匾匾氖俏液贸蟀。♀

  原来她在河水里看到自己的影子,看到一头枯草一样的金黄色长发,被各种污渍染脏的华美舞裙,看到自己的脸在河水里黯(脿n)然失色的样子,乌玛崩溃了!

  鈥溎ú迹蚁肭宄耍乙匦抡一匚易约海⌒≈魅艘丫灰遥也荒芊牌约海♀

  我看着乌玛的眼神无比坚定,真替她高兴!

  陪着乌玛在苏州河边梳洗好金色的长发,她让我背过身去,连舞裙也一并洗干净,晾干穿起来。我找了一片叶子给她做毛巾擦干净脸,当她重拾那份骄傲的姿态站在我面前的时候,整个人是那么的与众不同,闪闪发亮。

  乌玛,你真漂亮,高贵得像一个公主!鈥

  乌玛咯咯地笑了。

  傍晚时分,我们一起回到了过街天桥下的家,正准备把床铺好好铺起来,忽然一辆熟悉蓝色minicopper轿车停在路边,一个阿姨带着一个漂亮的小姑娘,走到我旁边似在寻找什么。

  乌玛静静地站在那里,我看到她整理了裙摆,看起来有些紧张。

  鈥溌杪瑁瑁琛诼辏冢辏♀

  漂亮女孩心情很激动,她妈妈也随之奔过来,乌玛挺了挺胸脯。

  鈥湻贫憧矗宜滴诼暌欢ɑ嵩谡饫锏饶愕陌伞

  走,我们带她回家!鈥

  上车前,乌玛回头望向我,我给了她一个鼓励的微笑,挥手跟她道别。

  至此,舞蹈家乌玛的故事就讲完了。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故事小镇-17 乌玛的故事之三请带我回家》摘要:她总是抱怨我一嘴葱味。 那天大黄来跟我抢夺乌玛,我情急之下叼起乌玛就跑,上气不接下气地跑到苏州河边,大黄是甩掉了,乌玛的一双漂亮的水晶高跟鞋也丢了。 我感到很抱歉,和乌玛坐在河边,谁也不想说话。 乌玛忽...
相关文章转换角色,感性体验——《小镇的早晨》教学老唱片
语言:和朋友一起回家《小镇的早晨》片断赏析
幼儿童话故事 生病的小鸟
幼儿童话故事 不爱刷牙的小狗
幼儿童话故事 为了让妈妈开心
公主和白马
七个野草莓
故事小镇-30 回家的路大结局
故事小镇-29 回家的路之二
故事小镇-28 小主人写给抹布的信
故事小镇-27 回家的路之一
故事小镇-26 流浪狗鲁比的故事之三鲁比回家计划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