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妈妈的八个担心 你有过吗?

2016-09-01  | 孕期 担心 妈妈 

  孕期很漫长,由于孕妈身体激素的变化,孕妈也会在思想上出现极端行为。体重的增加,长相的变化,宝宝的状态,以及对于老公的敏感都会出现在孕妈的脑海里。

孕期妈妈的八个担心 你有过吗?

  1.失去我的宝贝

  妈妈的担心:"我最大的担心是流产。这是对于孕妈是致命的打击 鈥 鈥 因为有过一次流产历史,因此在吃的用的甚至周围环境都异常挑剔,希望宝宝安全和健康。 甚至每天都会祈祷祝福我的宝宝。"

  真相:对于流产的确是让孕妈非常担心。但同样重要的是不要让这些担心控制你的思想。大多数流产发生在妊娠早期,大约有15-25%的孕妇发生;但从十二周起,流产风险大幅降低。所以如果你已经过去14周,流产实际上是1%左右。

  2.吃什么东西会伤害宝宝

  妈妈的担心:鈥溛液艿P奈以诓恢赖那榭鱿鲁砸恍┒魃撕Φ奖ΡΑR虼嗣刻於荚诳创罅康脑衅谑榧戳私庹庑┙桑踔劣幸坏愀芯蹙拖肴ヒ皆喝靡缴仪魄啤b

  真相:其实在孕期吃东西是有一些禁忌的,但是大部分还是可以吃的,但是宝妈要养成均衡的饮食习惯,不能过量,根据一些书籍上的常识来判断吃的东西能否在孕期食用。其次看孕期书籍是没问题的,但是不要过度紧张疲惫,反而会影响宝宝的。

  3.会不会压到宝宝

  妈妈的担心:鈥湹P奈以谒醯氖焙蜃笥曳硌沟贡ΡΓ绕涫窃谠兄型砥谑保约罕孔镜纳硖逶谧藕吞勺诺氖焙蚍浅:ε屡龅剿b

  真相:其实你可以放松身体,让宝宝有更大的空间,不必刻意去替宝宝着想。因为宝宝从小变大是需要一个过程的,他会适应在你肚子里的环境。因为你的肚子也会慢慢变大。所以不必要的担心和紧张会让宝宝感到不适。在孕晚期宝妈注意动作幅度要小,给宝宝调整的时间,不会压倒宝宝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孕期妈妈的八个担心 你有过吗?》摘要:制你的思想。大多数流产发生在妊娠早期,大约有15-25%的孕妇发生;但从十二周起,流产风险大幅降低。所以如果你已经过去14周,流产实际上是1%左右。 2.吃什么东西会伤害宝宝 妈妈的担心:我很担心我在不知道的情况下...
相关文章孕期服药怎样做才是最安全孕期均衡饮食打造标准体重
孕期症状大调查结果解析孕期工作生活的处理
母亲抑郁是否对胎儿的大脑发育产生影响
孕妇经常生气对胎儿有什么影响?
孕期情绪化 get这些转移法
孕期心理保健 怀孕期间产妇心理护理注意事项
如何应对孕期职场压力
你有没发现怀孕后心情如何 关键在于老公
防傻小窍门助你“孕而不傻也三年”
宝宝脾气不好 竟然跟怀孕时这些行为有关
产前抑郁症有哪些症状?产前抑郁症的原因
为了胎宝宝能够开心 准妈妈可要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