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知婆婆只因给孙女穿了这个 竟患上妇科病

2016-08-30  | 开裆 孙女 妇科 

  婆媳关系是永不停息的战役。这不,陈女士家这两天跟婆婆吵得不可开交。陈女士女儿才十一个月大,跟婆婆带着女儿去做检查的时候,竟然查出出女儿有妇科病,陈女士差点崩溃!

无知婆婆只因给孙女穿了这个 竟患上妇科病

  后来从医生口中了解到原因,陈女士当场跟婆婆吵了起来!陈女士和丈夫都是白领,平时忙着上班,由婆婆在家带十一个月大的孙女。夏天炎热,婆婆为了孙女能够凉快点,也方便她把尿,就把从乡下带来的开裆裤给孙女穿上了。正因为穿开裆裤,还正值夏天天气炎热,是细菌的多发期,所以造成了孙女**感染。婆婆也后悔莫及。

  1.不卫生、易感染

  宝宝皮肤娇嫩,喜欢在地上玩耍。穿开裆裤时,臀部、**器就会暴露在外面。没有衣服或尿布来保护,细菌、尘土等很容易侵入到肛门、尿道。尤其是女宝宝,极容易发生尿道炎、膀胱炎等尿路感染,还容易引起肠道被寄生虫感染。

  2.不安全

  宝宝阴部是身体中容易受伤的部位之一,如果穿开裆裤,受到外物的碰撞摩擦等,都会伤害到宝宝的阴部、**。

  3.不利于排便习惯的养成

  穿上了开裆裤,就等于放任孩子随时随地大小便,这种随时随地大小便的习惯不利于孩子养成好的排便习惯。

  4.不利于性心理健康

  宝宝出于好奇,会去触摸自己的**器。如果长期养成了习惯,当他成长过程中再进行此类行为时,很可能会遭到他人的批评或异样眼光,造成心理上的伤害。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无知婆婆只因给孙女穿了这个 竟患上妇科病》摘要:炎等尿路感染,还容易引起肠道被寄生虫感染。 2.不安全 宝宝阴部是身体中容易受伤的部位之一,如果穿开裆裤,受到外物的碰撞摩擦等,都会伤害到宝宝的阴部、**。 3.不利于排便习惯的养成 穿上了开裆裤,就等于放任孩...
相关文章女孩子看妇科不必难为情媳妇难做
小班语言:嗨哟嗨哟拔萝卜小班语言:拔萝卜
女孩多大来例假最合适 早于此岁或迟于这个年龄将
千万别这样给宝宝洗屁屁 易患妇科病
6岁孩子腹痛不止 检查让医生目瞪口呆
小女孩患妇科病是它捣鬼 家长要警惕
四岁宝宝下体痛痒 就诊结果吓妈妈一跳
无知婆婆只因给孙女穿了这个 竟患上妇科病
女宝宝私处清洗需谨慎 家长须知
女宝宝小便后这样做 妇科病找上她
喜欢给孩子打扮的家长都看看 4岁女孩查出妇科病
家长勿忽视 以为孩子小就不会得这个病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