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给宝宝断奶 公公说的话让我不敢抬头

2016-08-29  | 断奶 长时 公公 

  母亲说当时生我的时候,我几乎没有吃母乳,她说她当时就没有奶水,吃了不少的药调理也不行。可是我也没吃什么好吃的,我生下儿子刚三天,母乳就下来了,而且奶水特别的多,必须用吸奶器吸出来。

准备给宝宝断奶 公公说的话让我不敢抬头

  我的产假已经结束了,我又请了将近三个月的假。现在孩子已经6个多月,已经能吃点辅食了。说实话,我最近几天一直在查回奶的方法,我想给孩子断奶。

  最近公司领导一直给我打电话,问我什么时候能上班。说真的,按说我产假结束之后就得上班了,当时考虑到孩子小没人带,就又请了三个月的假。我是公司的一个部门领导,如果我长时间请假,谁能保证公司还是否给我保留这个位置呢。而且我的工作又需要经常出差,所以如果我上班,就得给孩子断奶。

  我和老公商量,让公公从老家过来帮我们带孩子,因为我母亲身体不好,给我看不了,婆婆去世的早。让公公帮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昨天,公公从老家来了。他看着自己的孙子白白胖胖的高兴得不得了。昨天晚饭后,我正要喂孩子奶,我说儿子啊,再吃两天奶吧,妈妈下周就得给你断奶,妈妈得上班呢。老公在我跟前坐着,他又给我说,不要让我上班了,起码要等孩子一周岁吧。一听这个我就急了,我说,这都说好的事,你怎么又变卦了呢,说好给孩子断奶,我上班呢,我可不想失去我的职位。听到我俩吵吵了,公公进我们屋了,他刚进来就说:“娜娜,不是爸说你,你太狠心了,孩子这么小,不让他吃奶怎么行呢?女人长的两个奶子就是让孩子吃奶的,要不白长了嘛!我就这一个孙子,我心疼孩子!”

  公公刚说完,我的脸就红了,我真没想到他会这么说,真是农村的一个大粗人啊,说话这么不讲究!说实话,我当时就没敢抬头看他。后来老公说了一句,爸,你出去吧,这事你别掺和了。

  公公出去后,气的我不行!我心想,他说话也太难听了吧,这事也要管,真烦人!这以后怎么相处生活在一起呢!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准备给宝宝断奶 公公说的话让我不敢抬头》摘要:我们带孩子,因为我母亲身体不好,给我看不了,婆婆去世的早。让公公帮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昨天,公公从老家来了。他看着自己的孙子白白胖胖的高兴得不得了。昨天晚饭后,我正要喂孩子奶,我说儿子啊,再吃两天奶...
相关文章七彩虾[自然类] 太阳公公
语言:猴子学样给宝宝断奶最好选春秋两季
宝宝断奶期的5款营养汤
断奶好时机 妈妈需把握断奶三部曲轻松度过断奶期
婴儿断奶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让宝宝自己决定断奶 有这些信号表示TA想断奶了宝
用这个方法给宝宝断奶 更有利于宝宝身心发展
给宝宝断奶伤心又伤肺 学学这几招
母乳虽好但孩子要有这些表现 夜里也不能再喂奶了
婴儿最好几个月断奶?
心中之痛胸前之痛 断奶后如何回奶
解密科学戒断母乳的五大注意事项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