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蘑菇

2016-08-27 小精灵儿童网站 作者:季妮在线投票 | 六色 蘑菇 五颜 | 三年级下 作文 
   400字作文:采蘑菇

  一年一度的兔子节快到了,兔妈妈准备举办一个蘑菇宴会,这天早晨,兔妈妈和小白兔还有小黑兔说:“你们俩吃完早饭去森林里采蘑菇吧!”它们非常乐意帮妈妈干活儿,一吃完饭,就挎着篮子出门了。

  它们一边走一边唱歌,不一会就到了森林里,只见碧波浩渺的湖水静静地流淌着,一棵棵粗壮的大树把腰挺地直直的,像一个个神奇的军人,地上的花朵五颜六色,一朵有一朵的姿态。哎呀,森林里的蘑菇真多呀!有白色的,有褐色的,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些色彩鲜艳的。小白兔直奔向蘑菇,疯狂地采气了蘑菇,五彩的蘑菇一下子堆满了小白兔的篮子。

  小白兔见小黑兔采的蘑菇还不到一半,心想妈妈一定会表扬我的。采蘑菇结束了,它俩一起回家了。

  小白兔把花蘑菇递到妈妈跟前说:“我采了一大篮蘑菇来。”可兔妈妈居然把花蘑菇倒了,小白兔不明白,妈妈说:“花蘑菇是有毒的,是不能吃的!”小白兔愣愣的站在那不说话,小黑兔说:“妈妈,我才采了一点儿,对不起。”

  兔妈妈说:“你真是我的好宝贝!”

  小精灵儿童网站参赛作品(https://www.060s.com),请注明出处。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采蘑菇》摘要:森林里的蘑菇真多呀!有白色的,有褐色的,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些色彩鲜艳的。小白兔直奔向蘑菇,疯狂地采气了蘑菇,五彩的蘑菇一下子堆满了小白兔的篮子。 小白兔见小黑兔采的蘑菇还不到一半,心想妈妈一定会表扬我的...
相关文章中班语言:蘑菇房子中班语言:蘑菇房子
小兔的故事一年级趣味数学:采蘑菇的故事
[作文]送伞 彭令闻
[小说]梦之精灵 吟风
[诗词]风海相册 吟风
[诗词]春天来了 王宇轩
[诗词]大自然的奇妙精灵 写给保护野生动物 冰冰秀
[诗词]小雨 邱卓悦
[诗词]菊花 江欣怡
山水画 孙世豪
时间 高一晨
[作文]我的小小梦想 崔翔宇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在线背单词
小学数学
电子课本
在线识字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