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胎多子是福是祸 看文章就知道了

2016-08-25  | 多子 多福 小丽 

  自古多子多福是每个家庭的心愿,对于难受孕的家庭来说,一胎多子更是上天的恩赐,殊不知,是福是祸?

一胎多子是福是祸 看文章就知道了

  小丽与丈夫结婚多年,却因输卵管的问题,一直怀不上孩子。为了传宗接代,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促排卵的药物。这下子,另一家子高兴的是,不仅怀上了,一下子还多出三名成员。

  然而在如此值得庆祝的时刻,医生却建议小丽夫妇减胎,然而三胞胎的喜悦让这个久未添新成员的家庭执意留下孩子。

  不曾想这个草率的决定导致宝宝30周早产,且肺部发育不好,三个孩子最终被确诊为脑瘫。

  多胞胎看似福气,但是孕妈妈的子宫承受能力有限,一下子挤进多个孩子,营养当然没有一个孩子摄取得足。相反,营养得不到保证,发育也就跟不上,残缺的几率也就随之提高,当然,母亲承受的磨难也要比一般孕妇多。

  小精灵温馨提示:

  由此可见,孕妈妈要学会多胞胎的取舍,建议考虑医生的意见。

  网友观点
    很菜
    好文
《一胎多子是福是祸 看文章就知道了》摘要:的子宫承受能力有限,一下子挤进多个孩子,营养当然没有一个孩子摄取得足。相反,营养得不到保证,发育也就跟不上,残缺的几率也就随之提高,当然,母亲承受的磨难也要比一般孕妇多。 小精灵温馨提示: 由此可见,孕...
相关文章多子饿死爸的典故次序重要法
回马金枪回马金枪
双胞胎怎么形成的 如何才能生双胞胎
明星为何很容易怀上双胞胎 两种惯用方法但一般女
真的假的 龙凤胎中女宝宝生育能力低
怀上多胞胎 让你欢喜让你忧
生命如此神奇 双胞胎是这样产生的
双胞胎孕妇 承受“生命不能承受之重”
共生又相争 双胞胎胎儿艰辛成长路
生双胞胎有秘方 想生两个就两个
怀上了多胞胎的妈妈们需要做哪些产检呢
双胞胎孕妇需要做哪些产前准备?需要注意什么?

最近更新

 
热点推荐
宝宝发育测评
宝宝营养知识
宝宝营养需求
关于我们 |  我的账户 |  隐私政策 |  在线投稿 |  相关服务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2-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小精灵儿童网站
联系我们(9:00-17:00)
广告和商务合作qq:2925720737
友情链接qq:570188905
邮件:570188905@qq.com